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WOW記事(寒假想到就更)2/6更4

想到就畫,畫了就更XD

貪財2.jpg     





 年下.jpg



而且它空白鍵還壞掉(人物一直做跳躍動作XDDDDD)



 1/22更新

師祖與三隻吐舌呆呆鳥XDDD



 鳥

小隨筆

 鳥2

殷普下一秒衝鋒(死騎先生請不要忌妒小動物)(啊被啄擊了)





2/6更新(2011年〝愛就在身邊〞節日開始XD)



情人節.jpg



後來去密了GM,說會處理,但不知道是怎麼做= =

是說為什麼拿給卡爾洛斯(嘖),卡片卻是索爾寫的?(其實是沃金代筆吧?是吧是吧?因為獸人不識字!)(好壞!)

3 則留言:

  1. 妖是期末解放軍一員2011年1月17日 晚上7:27

    我才在喊不要逃避現實,沼澤就幫我弄了個開頭(撲抱親
    ....沼澤,妳弟怎麼了.........
    他正在用牛頭人的臉詐欺啊!!!!!
    尤其那句破壞市場行情是怎樣!!!!!!!!!(翻桌
    ...
    ......
    不過其實這招頗不賴的....學起來(寫寫(喂

    版主回覆:(01/25/2011 01:50:05 PM)


    對吧!他還是玩牛耶!這樣根本是破壞牛頭人純樸印象吧!害我新孩子都跑出來了!(也太快)
    市場行情是原話喔......不知不覺小孩就長大了,讓人有種傷心感......orz

    不過老實說,有些莫名奇妙賣得很便宜的傢伙也有點討厭就是了= =(一組荊棘藻只賣5金根本是來亂的吧!)(爆)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
    那隻披著純良牛皮的陰險牛!!!(指

    年下攻讓我愣了下之後大笑了XDDDDDDDDDDD
    是說 旁邊的怪被無視了 想想也頗可憐的XD

    版主回覆:(01/18/2011 12:32:53 PM)


    跟本人一樣XDDDDD(咦)

    旁邊的怪跟守衛打得很開心啊~~其實現在我都瞬放個腐蝕就跑去採草/撿任務物品/打劫上一隻怪屍體/聊天(?!)......之類的=ˇ=(守衛淚目)

    回覆刪除
  3. 年下攻....我瞬間笑了(艸)
    為什麼我立馬看得懂啊!!!!不是這樣吧~我的人生呢?
    不過年下攻總是會挑戰極限吧(純良笑

    為什麼這張讓我想到師祖的(?)火雞任務?
    其實殷普你還是可以拿到那成就啦..只要讓師祖親火雞一下就行了(被揍

    !!!!!媽啦!!!我突然想起來我忘了去收信...WoW信件保存一個月吧?是吧?

    版主回覆:(01/25/2011 01:13:55 PM)


    年下攻挑戰極限就會被扔去睡沙發喔喔~ˇ
    當然接下來就是死命蹭回去再被扔出來XD
    這就是愛的攻防戰吧!(並不是)

    師祖看到小動物就是那張臉......所以眼熟是正常(遠)
    殷普砍小動物會被草藥包砸喔!(死騎青筋)

    是1個月喔~快去收OAO!!
    常常有一堆東西就這麼不見了......(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