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Tron偷翻譯短篇集......(噓!)1-5(1/26凌晨更5)

噓──(做手勢)

這是因為被Clu和爸爸擊中所以開的走私集散地......(還敢說)(被打)

都是短篇翻譯.......附上網址,大家還是看原文會比較有fu~

然後由於愛是衝動,所以,沒抓過蟲.......翻譯有時候也比較偏意譯............就請大家幫忙抓吧(遠)

送給陵子,因為她介紹的把拔和Clu一整個可口啊啊~~(被碟殺)

 


1.(2011.1.17.14:09)

Do You Need Me?


 等級:PG

授權:.................有人有空幫忙要嗎(遠)(英文信神馬的,最討厭了......)(作者對不起orz)

CP:Clu/Flynn

大意:

叛變之日前!

Clu凝視Flynn的睡顏,而且,呃,這讓他覺得有點糾結。

 

-----------正文--------------------- 

有一個方法可以確實地分辨出CluFlynn,還不是什麼〝Flynn可以隨自己高興離開Grid,想啥時就啥時〞之類的。當Flynn在場時,單看外貌,他和Clu相像到足以讓大多數程式混淆視聽。而即使Flynn有習慣於在每個句子後加上’Man’的特色,那還是不夠。最大的、最不一樣的地方,其實是Flynn的氣味。

程式聞起來可不像創造者。對於創造者來說,如果他們工作太辛苦、太累,就可能在皮膚表層出現一層污垢。Clu無法理解這點,即使Flynn含含糊糊給出了解釋,又補充了〝出汗〞這個新單詞到Clu的詞彙庫裡,仍然沒有幫助他瞭解這個概念。老實說,創造者們身上的人類特質在他看來,就像是瑕疵。

不過,那味道倒不是個缺陷。在埋頭入Grid構築工作的好幾小時後,Clu會靠向Flynn一點,只為了偷偷呼吸一口那個傢伙的感覺。這是個簡單的動作,而且是就算Flynn注意到他時,也只會一笑置之的小事情。

「有時候你真的很怪,Man。」Flynn會這麼說,然後完全把這事拋到腦後,回去繼續開工。

在幾個週期裡,Clu嘗試著不靠其他認知,就單單只去嗅Flynn,使自己能夠充分區別創造者和他們個別的氣味。Clu認為這只是個學習動作,僅此而已。

最完美的實驗時機,Clu決定是在Flynn稱之為〝打盹〞的時段。Flynn創造了一個自己的房間,讓他能夠在Grid中一覺好眠,還不用在主建築創造期間離開Grid。如正常生活一般,Flynn會定時讓自己休憩,有時候他會跟Clu保證,那只是短暫的休息。Clu奉命繼續在客廳工作,那是Clu用來等待Flynn,直到他覺得自己恢復良好的地方。

第一次聽到Flynn打呼,Clu沉浸不安於創造者死亡的可能性。直到他把人叫醒,Flynn才解釋了那個噪音的來源,還伴隨臉上一抹忍俊不禁。所以所謂的打呼呢,是標誌著Flynn睡著了──還睡到熟得要死的意思。

當鼾聲再一次出現,並且飄在客廳各個角落空氣裡,導致Clu完全不能把它忽視play時,雖然仍覺得那很擾人,但Clu發現那也有欣慰在──欣慰於他和Flynn的距離是那樣緊密。

而現在,機不可失、時不再來。Flynn正在睡覺,因此Clu能夠輕而易舉走近他身邊,毫無外因影響地嗅到他。把一個城市未來建設計劃的螢幕最小化,Clu踏入Flynn的臥室,那男子用一種以單隻手臂橫過頭頂、兩腿扭曲在奇怪角度的姿勢躺著,他甚至沒睡得安生。

Clu就著膝蓋跪了下來,低身在床旁。並且把他的臉貼近Flynn的。隨著鼾聲,那男人的呼息又熱又重,加上如此靠近,使得Flynn產生的噪音彷彿震動了耳膜。Flynn的胸口隨動作起伏,Clu小心翼翼將手放到他創造者的胸膛上。不知怎麼的,這安撫了熟睡的Flynn,他的呼吸變得不那麼粗糙了。Clu可以感覺到Flynn身體中小小的脈動,源自於心臟。這感受既規律又平和,Clu在這鼓動中真實地微笑起來。

Flynn翻身到他那邊時,Clu驚跳回來,嚇得手舉在半空中好一會兒。如果Flynn被吵醒了,他會如字面上定義般被〝當場抓獲〞。不過Flynn並沒有再次動作,只是整個人移到某一半床鋪上頭。而即使Clu擔心於再次碰觸創造者的後果,他指尖上那一點點Flynn的心跳感,鼓勵著他再去試一次,或者,更多次。

Clu在床緣坐下,手梳過Flynn的頭髮。Flynn依然未醒,當Clu微握手指,給予輕柔揪扯時,Flynn因這溫柔愛撫咕噥著呻吟,Clu的胸口像是有一股電流猛地竄過。

他可以嗎……他……應該嗎……?

Clu躺到床的另一側,臥於Flynn身邊,以與他同樣的姿勢。他依偎著Flynn,伸過一隻手臂摟住他的腰,並將鼻子湊上Flynn肩胛骨之間。他深深呼吸,攫取Flynn的所有,在那美妙氣味中喘息,那驅使他探向更深之處。

Flynn的呼吸緩下。

Jordan。」他呢喃。

Clu猛然放開了Flynn,被這個名詞所擊退。他知道Flynn有個妻子,但她在Grid外面──眼不見,心不煩。Clu想。

Jordan?」Flynn又喚了聲,他快醒來了。

Clu迅速滑下床,衝到門口。他站在門外以後,才清了清嗓子。

「我聽到你在叫人,Flynn……你需要我幫忙嗎?」Clu問。

「呃……不用了。我只是做了個奇怪的夢。回去工作吧,Clu。」Flynn回答,簡單地應付了他。

Clu點點頭,下巴繃緊,不再多說了。陰鬱地,他回到自己沙發上的位置,想著是否他比早些時候,聞起來更像Flynn了一些。

 

fin

Clu你.......wwwwwww(滾動) 

 

 

2.(2011.1.17.16:15)

 Reflections


  等級:PG......?

授權:.................有人有空幫忙要嗎(遠)(英文信神馬的,最討厭了......)(作者對不起orz)

CP:Clu/Flynn

大意:

電影終末

 

--------正文----------------

 

「我很抱歉,Clu……我很抱歉。」

Kevin的聲音不應該再有這樣的影響,對他。

不應該再有的。他不再像以前軟弱了。

但無論如何,Clu感覺到一波上升的恐慌浪潮,當他開始意識到他的行為不僅僅會導致自己的最終格式化,也同時會終止他的使用者,他的創造者。

他凝視Kevin握住他的手臂,那是一種和解的姿勢,平靜的。

不去考慮後果,Clu現在唯一渴望的是再次處於他的創造者臂彎間,能有另一個人控制執行、承受權力後的負擔。

一個哽住的聲音自他喉嚨逃脫,他緊緊抓住Kevin的斗蓬,將他的創造者壓得更近然後將臉埋入Kevin溫暖的頸項。

他嗆得像是要暴露出哭泣,拳頭握緊在Kevin黑色面料的衣衫上。而那幾乎就像他記憶中如此清晰的那一個時代、在還沒有Rinzler、還沒有身分碟、還沒有代碼損毀的……那一個只有Clu和他的創造者、向外踏去改變世界的時代。

「你答應過的。」他勉強著斷斷續續,吹向Kevin脖頸的呼吸潮濕而破碎:「你答應過我們會改變世界,一起。」

「我知道,Clu。」Kevin的手放在他肩膀上的力道十分輕柔,撫慰著使數位肌肉舒緩下來:「而且我們仍然可以。來與我們一起……拜託……」

程式困難地吞嚥,另一個抽泣在他能阻止前緊繃了他的軀體:「沒有足夠的時間……我做不到。」他擁緊了他的創造者的肩膀,試圖否認可怕的真相──當Kevin與他的兒子一同穿越了門,他將再也見不到他的創造者哪怕只有一面。

「你做得到!」Kevin向他怒吼,以有力得驚人的手臂圍繞Clu的上臂,將他直推向門:「走吧!」

Clu注視他,目瞪口呆,但Kevin將他推到門前,甚至在他能夠質疑此舉明智之前。

他能夠看到兩張年輕的臉──小FlynnISO臉上都顯露出了驚疑,當他們進入門後光亮的時候。但那些都無所謂了。

Clu轉頭,並將Kevin扯入懷中。擁抱的力量深切如同Sam Flynn緊握他父親的身份碟,上升入門。他凝視熟悉到心頭發疼的亮藍眼睛,懼怖依然寫在他臉上,因為他覺得自己開始閃爍,成了幾行代碼。

程式收緊對他創造者的抓扯,並閉上雙眼,懇切希望這決定行得通。

他感覺到Kevin的唇貼上他的,而Clu意識到即使這就是他經歷的最後一件事,那也值得。

他與他的創造者一同走進可能性,如果這也是一條死路,他將離開這個世界、離開他的使用者。

Clu回吻了,用盡他的所有,想要確保Kevin感受得到。當他的輪廓變淡至黑、當眼前他們知道的一切,不再存在。

======================

可能是一個週期過去。也可能是一千個。

無論如何,Clu眨動著、睜開眼睛,然後他意識到一切還未結束。

Kevin。」他嘗試,聲音因許久未用而粗礪。他感覺到隨著自己開口說話,有氧氣流入他胸腔;他的聲帶以正確的震動頻率產生聲音,有一個穩定的撲通聲在他胸口,迅速跳動成了心跳。

他活下來了。他是人類了。

Clu能夠感覺到無措前,一隻溫柔的手放在他的臉上,接著有閉合的雙唇貼上他前額。

「歡迎回來,贏家。」Kevin的臉慢慢變得清晰,在他視野上頭:「我擔心你一小會兒了。」

曾是程式的那位伸出手,並且握住Kevin的手掌,收緊:「我很擔心你。」他微弱回應。

「什麼問題都沒有。」Kevin用他自由的那手撫過Clu的頭髮,閒適低哼起來:「放輕鬆吧。我們已經擁有世界上全部的時間。」

 一抹小小的微笑綻放在前程式管理者的嘴唇上,然後他凝視向上,仰望他的創造者。一種古老的忠誠與奉獻意識沉澱在他的腦海,並使他再一次感到舒適溫暖。因為這是真的。他們真的擁有世界上全部的時間。他們將改變這個世界。

 

一起。

 

fin

這樣就有第三集了!(耶!)





3.(2011.1.17.18:10)

Signal To Noise


  等級:PG(我想吃肉......)

授權:.................有人有空幫忙要嗎(遠)(英文信神馬的,最討厭了......)(作者對不起orz)

CP:Clu/Flynn

大意:

依然電影終末,最後請反白。

人稱有點混亂,所以我是照個人理解來分辨,粗體是K。

-------------正文----------------------------

他恨他。

他創造了他但他恨他。而且沒有任何方法能改變。Clu感覺被背叛了,他感覺自己被損毀了、他感覺被剝奪了曾經在他掌握中的一切,現在它們被偷走了。

他曾擁有這些!他有完美的系統、他能執行自己的職責,而現在,這個、這個是在可用懲處解決的範圍之外的、這個是──

Hey.

他抗拒、即使他被格式化時依然在咆哮。彷彿花費了另一千個週期使他的代碼失色、一塊接著一塊,但他依然咆哮著表示他的抵抗、他的藐視、他的──

Clu.

 

他是冷靜的,確確切切。因為即使他想像著那裏,在他的天堂、他的隱藏處,他知道有一天那不得不結束。他不可能永遠藏匿。沒有什麼是永恆的、即使是禪,和每天他坐在坐墊上吸氣並呼出,藉著不出現以示的抗爭。他知道會結束的。 

以某種方式。 

在某一天。 

……但不是這樣。他從不認為會變成這樣。但Kevin知道那會結束的,某一天,而他會以平靜迎接它。他平靜於與他的孩子一同成就了和平、並看到他成長為一個男人──但Sam不是唯一一個重要的事物了,不再是。 

Clu是自他的形象而出,他不能就這麼離開他。 

 

不!

他仍然在抵抗。他仍然在戰鬥。他幾乎歇斯底里了。更正,不是幾乎,他的確是。他現在不再完美了,但是……但是如果他有任何缺陷,那也是源自於創造者之手的,而且沒有任何道歉能修正他。不可能說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在同一個時刻,Clu也明白了,那裡沒有能夠修復的任何事物。

所有一切都被損毀了,他絕望了。所有一切再也不是完好正確的了,他也無法修復它。他不能讓它完美,因為四周可見可聞皆告訴他,他只是個程式而是使用者,一個陰險的使用者,手握所有力量、每副好牌。一直都是這樣嗎?他一直都把他自己編織進謊言中嗎?

不知怎地,他感覺到一個聳肩的動作。

我不知道,Man 

我恨你。這全部都是──!

……我明白。 

 

他不可能不明白,就在此刻,Clu是多麼鄙視他。他早就明白,但在這樣的距離、這樣……這樣貼近他的時候,那更是不可能、不去明白。這足以讓他哭泣,如果他擁有足夠的時間讓淚水湧出自他的眼睛,但他沒有。他全部所能做的,只有試圖去伸出一隻手,即使他知道他無法導正這些。 

……或者,也許導正並不是絕對需要做的事。有時候,當事物損毀了,你就必須接受它們的模樣,然後就只是…… 

 

我做的每一件事……

 

我知道,Clu。你做得很好。 

 

他有嗎……?那麼為什麼他要攻擊?為什麼他停下?Kevin怎能一邊說這些話,一邊──

我說過了。他笑著說。我不知道將發生什麼事,當我創造了你、從未升級你。你做了你認為該做的事,Clu,而我不能為了這個指責你。你用了你認為最好的方法。 

那是一聲嘆息。

我原諒你,Clu 

那感覺就像一巴掌打在臉上。原諒──我從沒做任何事──!

你殺了他們。 

而現在,是Clu感受到了;他感受到不可想像的酸楚。他感受到失去的疼痛,不僅僅是那個孩子,而是整個種族做為凝視他的眼睛──好的、壞的,每個存在都在這之間,沒有多大的不同,而他們簡直就像──

我們做我們認為正確的事,而有時我們會是錯的,而有時我們必須找出我們在哪個環節錯了,並堅持下去,因為這就是我們如何學習。 

一千個週期的思考後,Kevin Flynn得到了這樣一個簡單的結論;世界上沒有完美。這是不可知的。而那是令人欽佩的,去嘗試達到完美、學習、並且成長,去找出理解並且發展,接受你周圍的世界便是一個完善體。那在碰觸你肩膀的一隻手掌之中、那在你給予一個朋友的信任之中。那在你渴望一件你無法得到之物的疼痛之中──

而這個就是關乎於此的知識──這個,所有的好、所有的弊病,這所有的笑聲和眼淚和歡快和痛苦和深愛和痛恨──這就是生命。

Clu,現在也明白了這點。隨著他們的代碼融合為一,他不可能不明白。

Clu…… 

Clu從沒有這樣的想法。他還在和那念頭鬥爭,那個即使他要求著完美、同時他依然在破壞既有的完美的念頭。不,不,這是為了更大的利益,這是為了達到最高效率,必須的,那不會是完美直到他讓它完美,永遠都有更多的事要做──

我……我沒辦法……

沒關係,我也一樣束手無策。他笑了,再一次,當週遭感知愈來愈少。他曾明白嗎?誰知道。 

他不能改變他曾做的一切,他不能改變Clu已經做出的事。所有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永遠的,就如Tron失去自我控制一般。Kevin只能希望他的兒子以及Quorra順利脫身,而他用幾乎是一個擁抱的動作,將他迷失的程式拉入臂間,在他的程式掙扎著去明白時。 

Clu還是恨他。那仍然是燃燒的仇恨怒火、那仍然是令人痛楚的,因為Clu……Clu的設定不是理解,他的初始設定是力求盡善盡美,培育、並消除任何缺陷。但程式的學習和成長超出了一開始的設計……不過這次,Clu並沒有將他趕走。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即使他能夠抗拒……

他不會。 

完美是去理解。是努力理解的過程。Clu現在明白了。並且他努力去抓住這最後幾個啟示的片段。Kevin耐心地闡明他,強烈希望於Clu也將明白於此,那就是他最後能得到的禮物。不是給Sam或是Quorra、甚至是Tron,只是給Clu的,直至最後那一切都開始泛白……

 

……我也原諒你了。

 

 

fin

Kevin感覺是好爸爸......多有父愛啊這篇(看上面)

 

4.(2011.1.20.16:05)

Memories


 等級:PG-14(作者標的:P)

授權:.................有人有空幫忙要嗎(遠)(英文信神馬的,最討厭了......)(作者對不起orz)

CP:Clu/Flynn

大意:

洗~澡~~(甜笑)

---------------正文--------------------

沖澡就意味著,溼答答的;他曾經鄙視的一切,現在都變成了讓他保持完好與正常功能的必要條件。

當蓮蓬頭噴出水流,Clu疑慮地看著它,好幾次伸出手去測試水的感覺,又立刻抽抖著縮回來,由於水在他敏感皮膚上產生的滾燙感而發出細小嘶嘶聲。

他知道使用者們用這些東西清理自己,但窮究個人以往經驗來看,他無法理解這種事情到底有什麼樂趣。

Hey,冠軍。」Kevin的聲音比他本人早一步進入淋浴間,Clu瞥了一眼肩後,甚至懶得掩飾自己裸露的身軀:「這裡的設備還可以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這個。」Clu回答,幾乎有點羞慚的感覺。

Kevin發出了至少是過去三千個循環裡,他聽過最驚人的一次大笑,然後他發現自己不經意間便靠上了他使用者的雙臂,而Kevin推搡著他向前走。

Kevin抽離片刻,去把他自己身上衣物剝掉的時候,Clu發出一陣火大的喉音。接著在他的使用者再次把他推向蓮蓬頭和一點都不吸引人的水流中時,他表達了更多不滿。

他在Kevin手臂間胡亂扭動,試圖逃跑。可是使用者只是輕易地抱緊了他並笑著,輕柔揪著掉到他眼睛前面的暗金色頭髮,直到他慢慢停下反抗。這笑聲中沒有嘲弄的意味,為此,Clu也展露出了微笑。這是真實的、豐富又深情的,就如同他記憶中的那次一般,那是他第一次被他的創造主所吸引。

Kevin的短鬚刺激過他的頸後,然後那裡有嘴唇瞬間拂過後頸,引起一個短暫的顫抖。

他們在水柱下花了不少時間,只偶爾在沖洗頭髮時流下的泡沫分子之間交換印在嘴唇上的壓力。Clu決定把這歸類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樂趣〞項目裡,他絕對會說服Kevin再一次陪他進行這個活動。

最後的泡泡被水帶走,前程式慵慢轉過身,對上Kevin的雙眼。一隻手放上使用者的大腿,隱諱地詢問。

水流仍然在他們身上層疊流下,在Kevin把他們的身體輾壓在一起時,夥同蒸騰熱霧一同填滿了淋浴間。需求和慾望以及被控制令Clu幾乎低咆,當Kevin將他倆都握在手中時,他拱上他的使用者的身軀。

擁有性器是使用者的不同之處之ㄧ,不像程式或其他存在。這是他們之間最大的分歧。

Clu開始了解作為一個使用者,每次Kevin來到Grid的感覺了;逗弄他,並且讓Kevin藉由小心的碰觸與指示帶領他直至無法承載。

這一切是壓倒性的。那感受彷彿他們即將在火燄中燃燒,儘管水花正不斷落在他們身體上。

Clu嗚咽出聲,把腿繞上Kevin的大腿、幾乎是絕望地磨蹭他。他整個世界縮得如此渺小因此獲得高潮是如此必需。

他以喘息呼喊他使用者的名字,剩下的就是迷失在Kevin將他拉入的一個吻而那令他每一英吋的肌膚都淪陷。

只是幾秒鐘的事情,他們都墜落。無助地呻吟在對方嘴邊,同時Clu得到他第一次真正的釋放。

最後他們癱在一起沖了個澡,腿與腿彎曲著纏蜷,嘴唇無法忍住地微笑。手掌探索、觸摸、愛撫,去記住曾經快被他們遺忘的肌理感觸。

感覺就如回到了家。而當他看進Kevin的眼睛時,Clu意識到這正是事實。

這是第一次……一切是完美的。

 

fin

人說,要吃肉。於是就有了肉。

不過我想看Clu真的壓倒爸爸啊啊......

找到的話一定翻出來.......(怨念)

 

5.(2011.1.26.12.20)

 Breakdown


 授權:.................有人有空幫忙要嗎(遠)(英文信神馬的,最討厭了......)(作者對不起orz)

CP:Clu/Flynn

大意:他們的故事宛如一首詩

因為覺得很美所以就馬上翻了.....可以別介意粗糙嗎謝謝(遠)

推薦原文~腦死所以實在不想去思考韻腳了(被打)

---------------正文-------------------------

 

 

01.擁有 Sarah Mclachla

 

我將擁抱你而墜

親吻你以緊密

我將劫掠過你的窒息

當我

抹去淚珠之後

就請只要闔上你的眼

 

 

02.狂怒天使-Rob Dougan

 

因為愛如無形的子彈,射落我

而我流血,是的我流血

而你如果逃離,狂怒的天使將把你帶回到我身邊

它們會帶回,給我。

 

 

03 分開之途 Joerney & Steve Perry

 

你我站立處之間

世界分裂、心臟成雙破碎

此夜不眠

領土失陷

我正尋找你

 

 

04 宛如魔鬼  Bloodhound Gang

 

宛如魔鬼

今晚歸於他的名下

今晚歸於他的名下

 

 

05 崩潰  Daughtry

 

喔喔,這還不到時刻去摧毀

還不到時刻去摧毀

還不到時刻去摧毀這一份愛

現在就任由他們待在彼此身邊

還未到傾毀之時

 

 

06  心之震動  Christina Perri

 

我知道再也無法靠近你任何一步

因為所有的等待最終都是遺憾

難道你不知道,我再也不是你的鬼魂了嗎?

你失落了我最深愛的愛

 

 

07 對談  Coldplay

 

是否你迷失了、或是不再完整?

你無法解答自己嗎,你找不到你失去的一角?

告訴我你的感覺?

啊,我認為這些人正用我不懂的語言對談

而且他們在談論我

 

 

08  欲望狂歡  Poets of the Fall

 

來吧,迎接暴雨

因為我渴望你的愛舞動於欲望的天空下

對,迎接暴雨吧

因為沒有你的愛我將一無所有只剩這場欲望的嘉年華

 

 

09  未公開的妄念

 

我想舒慰你心靈中的暴動

我想認識你的美麗但不要只是面具

我想驅除潛伏於你過往的惡魔

我想滿足你心中的秘密想望

 

 

10  片段  Red

 

然後,我看見你的臉

我知道我終於屬於你

我找遍了我以為錯失了的每一事物

你呼喚了我的名字

我破碎地來到你面前

使你能夠讓我完整

 

 

11  眩目城市  U2


 

而當你不在時我想念你

我已準備好自地面離去

啊,你今晚是多麼的美

在這燈光眩目的城市

 

 

 

FIN

1 則留言:

  1. 妖的期末解放軍資格快被裁撤了2011年1月17日 晚上8:18

    從看到密碼得當下我就知道是給我的(blush)
    把拔汗和Clu這一對一整個可口到不行,這大概是那部電影最值得的點吧,Clu是大美人,把拔也不遑多讓的誘人啊(羞澀笑
    附註:關於Sam有關的部分我大概最沒興趣吧...他都沒有美到犯罪的感覺(我愛美人!!!
    也許我應該去看第一集?畢竟創跟把拔感覺也挺萌的...
    意譯什麼的我不介意,有時直翻還太過生硬唷!(看到那個忽視play我很不爭氣的笑了

    01.
    這篇裡的Clu就像是某種小型的、初生的、甚至可說是無知的生物一樣,用著嗅覺、觸覺一切的感官一點點的辨識著這世界。
    當然不是說什麼純良的存在,因為Clu不是,他從來就不是,他的一切都決定於創造他的User,Flynn是他的世界中心。
    而現在的Clu就像是在真正體認到Flynn對他的意義之前,身體本能就比程式組合更早認知道這事實。
    說了這麼一串,其實只是想表達,這樣子的Clu也太可愛了吧!!!!!!!!!!!!!!!!!!!!!!!!!
    這麼的溫順,親人,甚至有點太過單純的樣子...
    如果真的,Flynn有在創造Clu時注入人性的話,那Clu這滿是人性色彩一切或許就是迷惑Flynn眼睛的完美吧!
    噢唔,這樣會讓我腦補出,其實Flynn最後會變心就是因為Clu已經不符合他要的完美....TAT
    啊,差點忘了說,其實那段在床上,Clu應該快把人撲掉了吧!!!!!(不要說會讓人誤解的話!!!!(我說的是大實情!!!!
    還有溫柔笑說著「有時候你真的很怪,Man。」的把拔也太萌.....(跪)

    先這樣,去吃晚餐=3=


    版主回覆:(02/06/2011 02:24:59 PM)


    是送給陵子的唷,這可真是美好新世界啊哼哼(什麼笑聲)
    不過昨天下了電影要來看,發現是生肉.....真的要裸聽看完嗎orz(天人交戰)
    不過我看到最後那個擁抱了擁抱了擁抱擁抱擁抱.......不過抱太短了吧馬上就自爆了啊嚇人一跳囧
    Sam感覺就是忽略掉的樣子......這樣去看電影,好像也會整個把他忽略PLAY啊......(遠)(就像去看浴血任務就只盯著李連X一樣。)
    第一集不是Clu一直掛嗎......所以主打是Tron/Flynn?(不其實從頭到尾都是all Flynn哪!)

    01.
    Clu在這篇其實有點像貓咪~當然體型上比較傾向於老虎?(赧笑)
    老實說他從後抱住Flynn嗅嗅時,我就直接把他代入〝跳上床的寵物老虎在對主人撒嬌〞那種Fu啊啊啊啊~~(開小花到死)
    是說一直覺得Flynn也不算變心,只是發現新物種就開花了呀.....(典型的研究人員個性)
    只是太天然了都沒發現Clu的忌妒怨念然後就發生了逼宮事件(喂)
    如果在這篇就把人撲掉的話,我一定翻得更快更愉悅啊啊啊~
    直到現在都還沒看到Clu/Flynn的NC17是怎樣......再這樣下去我要去翻Tron或Alan把Flynn吃乾抹淨的文了啊啊啊~~~(打滾)

    天然的把拔真的很好食啊(拇指)(Clu你竟然就這麼放過他沒吃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