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不是文之經典即時通(巴與R)


考時不更新~~

只是來貼篇今天本老鴇跟神獸同學在即時通上的東西.....還是片斷= =

警告



白目有、裝瘋有、血腥有、形象敗壞有、詭異CP有。



請小心食用(淺笑)

-------------------------------

R: QAQ

神獸: ?

R: 巴.....(抱)

R: 我.......雷到自己了........QAQ

神獸: ........

R: 嗚嗚好可怕.......

R: (縮)

神獸: (踹去'牆角)

R: 我討厭西門慶啦.....(啜泣撲抱)

R: 我討厭張無忌啦.......(哭)

神獸: ............

神獸: 干我啥事= =(再踹)

R: 為什麼會有這種CP的存在.......(再撲)

R: 啊啊

R: 對了

R: 玫在號召大家回文華喔~~ˇ

R: 12/20ˇ

R: 校慶~~看學妹跳啦啦隊ˇ

神獸: 順便過聖誕節 來交換禮物吧

R: 沒錯ˇ

R: XD

R: 那我要從考完開始畫~~

神獸: 恩恩 加油

R: 巴你要什麼的禮物?=ˇ=

R: (爸媽都會偷偷問小孩然後裝不知道有聖誕老人.....= =)

神獸: .......

R: ?

神獸: 等你看完51我在跟你討

R: ........

R: 我要到快12月才會回家ㄟ.....=口=

神獸: 不是正好?

R: 回了也不一定借的到啊= =

R: (怨氣沖天)

神獸: 我借你= =

R: 啊啊啊我要漫畫小說!

R: ?

R: ....什麼時候?= =lll

神獸: 你回台中

R: 妳寄來我學校,校慶那天還你?owo?

R: ......

R: 妳....要來我家嗎?= =lll

神獸: 不管啦>"<

R: =口=!

神獸: 人家要奇拉啦(哭鬧)

R: .....奇拉是誰= =?

R: 這部我好像沒看耶......囧

神獸: .........(停住)

R: .....(抖)

神獸: (轉頭)

神獸: (怨念)

R: .....我也很怨啊= =

R: 我連最新一本的海賊都沒看啊=口=

神獸: 我不要跟你玩了QAQ(跑走)

R: .....不,我一直都不覺得你在跟我玩啊= =lll

神獸: (回頭一巴)

R: 噗!(飛走)

R: ......難道....這是妳的情趣.....///)=口=?!

R: ///)=口=(捂臉)

神獸: ...........(刺穿)

R: 吐血(←黑色的是血嗎?)

R: 我....我不要三刀六洞.........(倒地)

R: 啊,親愛的,我好冷,世界在我眼前飄過......

神獸: .........(丟汽油彈)

R: 我的人生、我的一生時光在晃動啊,你看

R: 喔,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神獸: (挖出眼睛)

R: ...............不行了,我親愛的甜心、我生命的星辰,我看不見你的一顰一笑、一片漆黑......

神獸: .................

神獸: (大爪揮下)

R: 啊啊啊啊~~(詠唱調)夜幕垂降~~滿天星光~~

神獸: (繳喉)

R: 妳~~~和我~~~~~~~~(拉高音)

R: 在此~~目睹生命之意義~~~(繼續高音)

R: 啊~~啊~~~~啊~~~~~~~

R: (失聲)

神獸: ............

R: =口=

神獸: (毀屍滅跡)

R: 請你~~相信~~~

R: 就算我不在你身邊~~~

神獸: (把喉嚨抽出來)

R: 我~的~熾熱的~~靈魂~~~永遠伴隨你~~~~~~

R: 用我的心靈高唱~~~

神獸: .............

R: 啦啦啦 ~~啦啦 ~~~~

R: ..........好累,不玩了= =(搥背)

神獸: = =

神獸: (毆)

R: =ˇ=~ˇ

R: .....嘖

R: 我變雷多了啦囧!

神獸: .................

神獸: 怪誰啊=口=(扁)

R: 西瑞怎麼辦~~(撲抱)

R: ......

R: 我們兩個的對話真的很像雷西耶= =lll

神獸: ...........

神獸: 囧

R: 不是雷歐力西索喔,是雷多西瑞= =

神獸: (痛扁)

R: 連獸爪都有共通點= =(瞄)

神獸: (上鉤爪)

R: .......啊啊啊身為受王一族是不能用武器的只能空手互毆啊啊啊

R: (逃)

神獸: ..........(神獸˙獸型發動)

神獸: (咬殺)

R: ...........(淚)

R: 這是委員長啦



END

-------------------------------------

留言(微笑伸手)

7 則留言:

  1. 留言是吧?<br />
    (抄寫趨殺魔物的文字+一掌巴下去)<br />
    <br />
    我可以收版權費嗎XD

    版主回覆:(03/17/2009 07:38:33 AM)


    版權費......(遠目)

    R是窮人啦......

    給你糖倒是可以=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br />
    噢好懷念和你們(其實是看你們)相互吐槽地時光啊

    版主回覆:(11/08/2008 02:29:43 PM)


    我也想念......

    都找不到小社玩QAQ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們...偷偷背著我來了這一段QAQ...人家不依啦Q口Q<br />
    是說...阿沼...你為啥沒問我阿...很過分耶="=...我記住了= =+<br />
    還有...我知道你一直很想被巴巴...也不用玩到這樣吧= =|||

    版主回覆:(11/13/2008 02:03:08 PM)


    我有問是你不在......

    另外......上面那些對話是自然而然出現的,我也沒辦法控制呀=ˇ=

    回覆刪除
  4. 哈哈~<br />
    你們還是一樣有趣呢(笑滾)<br />
    巴...(一臉認真貌)<br />
    辛苦了(拍肩)<br />
    <br />
    喔喔?聖誕禮物?!!!<br />
    是每個人都一份的那種東西嗎?!!!<br />
    還是要玩抽籤的交換禮物咧?<br />
    要快點確定我才能準備呀...(遠目)<br />
    <br />
    敲木頭敲了整天手要廢了...<br />
    每天被進度追著跑QAQ

    版主回覆:(11/13/2008 02:04:06 PM)


    可憐的小玥兒~~(抱)

    敲木頭加油啊......



    聖誕禮物喔?我是準備每個人都一份,加上交換禮物另一份,還有紅樓的......呃,好多=A=

    回覆刪除
  5. 我們廢話不多說...<br />
    Rainy...<br />
    你要我來看的原因不為別的...<br />
    只為了耶誕禮物四個字吧=A=+<br />
    喔喔~~<br />
    還有留言二字==+<br />
    <br />
    唉唉...<br />
    說!!!<br />
    耶誕節要怎玩?<br />
    請趕快定案==+<br />
    不然...<br />
    伸手要禮禮沒有!!!<br />
    而且通通沒有!!!(我累了Orz)<br />
    <br />
    是說...<br />
    我缺個萬年擦背倒茶兼按摩的小廝...<br />
    (竊笑)<br />
    <br />
    喔喔~~是說這段真....<br />
    <br />
    小巴...巴的好呀!!!(擊掌)

    版主回覆:(11/13/2008 02:05:27 PM)


    沒錯,重點就是禮物和留言啊!(理直氣壯伸手)

    我要禮物喔ˇ說好了。



    然後.....最後一句好狠心啊QQ我們那天晚上明明就那麼合得來......(←妳在說啥啊?)

    回覆刪除
  6. 喔喔~是M...一整個M體質<遠目><br />
    是說校慶20號是禮拜四吧<br />
    你們要集體翹課?!<br />
    人不翹課枉為學生 是吧....

    版主回覆:(11/13/2008 02:07:11 PM)


    校慶是星期六啊......

    我是乖孩子不翹課的=ˇ=

    回覆刪除
  7. 噢噢...<br />
    怎麼可以這樣呢!!!<br />
    在我不知道期間發生了那麼多事!!<br />
    不過真的是太爆笑了XDD<br />
    害我電腦課連進來看快笑翻了!!<br />
    (形象形象阿~)<br />
    大家20號一起回文華吧~

    版主回覆:(11/13/2008 02:07:38 PM)


    回去~~ˇ

    然後殺去阿里子ˇ

    是說所有住宿生都很想念那裡啊.....=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