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問卷~記得進來看看有沒有被R點到喔ˇ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再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並且說為什麼?



★開始



=__=  ←被電概弄慘了



★請問大名?



R......最近莫名奇妙大家都開始用沼澤呼喚的R= =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喵喵



★你覺得他長怎樣?



嬌小可愛的孩子ˇ



★他人怎樣?



很可愛、活潑、文看很廣很怪。



★他目前讀的學校?



中山醫。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愛玩人(頭)毛的孩子(指)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說了會被喵喵拳殺......所以有我也不會講的(撇頭)

話說雄性三毛貓有那麼好找嗎= =?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ˇ=

佛曰,不可說ˇ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接受啊。

當然先確定他是說真的,有些人打賭內容實在是千奇百怪= =



★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他目前還沒出現。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真的可以傷害他嗎?

不能犯法的話,大概就是把他的衣服鞋子論文報告包一包扔到男(女)廁去就是了= =

可以犯法的話...........

哼哼哼呵呵呵嘿嘿嘿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

為什麼我要在興趣跟感情間做選擇= =lll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巴下去。

我會很用力的巴下去。同理可延伸到各個朋友身上= =

就算是巴我也要巴她=__=#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先咬他一口洩憤再問結果=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

我喜歡音樂(連歌劇都喜歡的那種),可是我不喜歡運動= =

當然看別人運動是一回事,有些人動作起來真的很美。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工具。

買小說漫畫生活工作的工具。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睜開眼睛......

對不起這梗太老了= =

這麼說吧......我有早上起來看點文的習慣,而我最近有個能存點文章隨時攜帶的工具裏滿是SB文......

這樣說懂了吧?再說下去會對我的形象造成破壞耶=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看文、呼吸、喝東西、在心中構思文章、畫圖、欺負人。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比較喜歡蝙蝠俠= =

雖然心裡測驗出來,我是陽光、熱情、開朗、善良、正義的超人Kal先生=ˇ=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男:填動畫人物)



=口=lll

我想當魔鏡.....或教母仙女......

最好是可以閒閒看戲的角色= =



★最近發生的糗事?



...............(思索)

考期中考,歷史思維寫深論忘記帶原子筆,還要跟別人借=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兩邊各有什麼好處跟壞處?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

看不到不代表不能在即時通或遊戲中遇到吧=ˇ=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你在哪裡?



★最喜歡待在哪裡?



有愛書的地方ˇ



★最討厭的感覺?



煩到想手癢才想起來這社會不能殺人.........=__=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我傾向玩別人的就好。

另外,目前也沒有想生的原因=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玫。

而且最好要在小社和欠我磁碟的某人面前=w=



★初吻發生在幾歲?



......你是問男的還是女的?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等著看他什麼時候脖子會扭到=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我不要他口袋裡的東西,我要他的口袋。(秒答)←(無良)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喵......我不是貓= =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朋友 歐耶 !



ㄟㄟ,這是認真的



請別中斷這遊戲唷



點名時間到



我點... ...點... ...



1玫

2巴

3小社

4陵子

5小玥兒

6玥華娃娃同學

7墨你是逃不掉的

8傑特里學姊ˇ

9綺ˇ

10小掌

11懿子

7 則留言:

  1. 嘖!(當下看到的第一反應)

    版主回覆:(11/18/2008 05:01:49 PM)


    =口=!(當下看到的第一反應)

    回覆刪除
  2. XDD<br />
    哈哈...<br />
    我果然傳對人XDD<br />
    真的很好笑!!!<br />
    是說...<br />
    為啥要雄性三毛貓阿!?<br />
    感覺很不可愛耶!!!<br />
    帥氣一點也是可以啦!<br />
    如果找的到符合我眼光的話...<br />
    妳不是貓可是你是飼主阿!!!<br />
    所以你要接受我的告白阿XDD<br />
    還有...玫跟墨墨我都給過了說XD

    版主回覆:(11/24/2008 03:25:45 PM)


    雄三毛貓很可愛啦。

    另外我啥時變飼主了......

    沒關係,墨墨也填我了= =

    回覆刪除
  3. =A=...<br />
    我不喜歡寫問卷=="<br />
    是說....<br />
    我想點的人差不多都被你點完了呀=A=<br />
    我點啥呀==

    版主回覆:(11/24/2008 03:27:08 PM)


    =ˇ=

    回覆刪除
  4. =口=..你真是善良阿= =#....連落跑的時間都不給我QAQ

    版主回覆:(11/24/2008 03:29:36 PM)


    ......R又不是笨蛋或變態,為什麼要給落跑時間啊?

    回覆刪除
  5. 綺是誰阿 冏

    版主回覆:(11/29/2008 08:20:24 AM)


    你呀ˇ

    回覆刪除
  6. !@#$<br />
    為什麼有我=皿=+<br />
    好麻煩啦囧

    版主回覆:(11/29/2008 08:20:51 AM)


    好玩嘛~~要填唷ˇ

    回覆刪除
  7. 小巴~<br />
    大家都默默的寫了喔...<br />
    是說...<br />
    我不知吃錯什麼藥...<br />
    竟然拿玫那份長的要死人的問卷來填=皿=<br />
    好累@@<br />
    算了...反正我也填完了...<br />
    不要再給我問卷了!!!(大喊)

    版主回覆:(11/29/2008 08:21:18 AM)


    要怨就怨喵喵吧,誰叫她要傳問卷給我呢呵呵呵呵~~

    朋友是用來陷害用的=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