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不是文之經典即時通(巴與R與墨)


本老鴇今日身體微恙......(XX的中藥XX害我XXX的痛......)←道德消音



SO~今天來更點輕鬆的內容吧ˇ



這是R(拿來混稿用)跟墨墨和親愛的神獸巴同學的即時通內容~

大意是討論咱們學校WH聚會和接下來WOW要集體到另一個伺服開小LM來玩的事~

一堆私設定解釋在最下方,看不懂的就拉一下唄。=ˇ=

============================

R: QAQ

神獸: = =

R: 我聽到了......

神獸: 你...聽到了?

R: QAQ~

R: 〝算了 玩戰士 我不期望那隻D會坦〞(註一)

R: QAQ~~

神獸: 因為我本來想玩D啊= =

R: 人家本尊就是SS嘛....QAQ

R: ←從來沒玩過坦....

R: =3=

神獸: 熊D一開始根本不能坦啦= =

R: 那他就是變熊的法袍類囉囧

神獸: 我想玩D想玩賊

神獸: 又跟你搶裝= =(註二)

R: ......

神獸: = =

R: QQ.......

神獸: Q個頭

凜 墨逸: 你們加油.....好好橋XD

凜 墨逸: 反正我沒差XD

神獸: 橋個鬼!!我有報告ㄟ!!!

R: =口=(驚)

凜 墨逸: 我也有作業阿QQ

R: 那你玩鳥D嘛......

神獸: 你以為舊大陸的鳥D打出來的數字能看嗎= =

R: .................

神獸: 鳥D要有裝才能當

R: QQ.....

神獸: 不然我就玩獵人叫寵物坦啊.......

R: 喔喔

R: 玩SS嘛~~

R: 這樣就可以幫冽綁靈魂了...

神獸: 夜精靈有SS嘛!!!= =(註三)

R: ..........(扭頭)夜精你們太沒研究精神了!

神獸: (拉耳朵)

R: .......(問墨)沼澤該長耳朵嗎?(註四)

凜 墨逸: ..........應該是沒長= =|||

神獸: 那我用巴的

神獸: (呼巴掌)

凜 墨逸: .............

R: .....巴,不要拍我水面.....

神獸: 我決定要把你烘乾

凜 墨逸: 烘乾=口=

R: 吹風機?

R: 被我融化了.....

凜 墨逸: 槓= =.....

凜 墨逸: 別扯那件白癡事= =(註五)

R: 哈哈哈

神獸: 我要給妳死....(手伸入沼澤中撈人)

R: 嗚啊啊啊(扭動躲)

R: 好癢好癢啊啊QQ

凜 墨逸: .......我不舒服= =||||

R: 我也是...

凜 墨逸: 阿沼......你好變態= =

神獸: 死預言的(註六)來幫我= =+

R: ?

R: 死預言是什麼?

凜 墨逸: 好ˇ

R: 喔喔瞭了

神獸: (毆)

凜 墨逸: ...是說....我又不能丟水晶球......

凜 墨逸: 要怎麼幫QAQ

R: 哈哈~哈哈 哈~~

神獸: 幫我抓他!!!

R: 人家是閒~者呢(註七)

R: (逃)

凜 墨逸: ........

凜 墨逸: 我會被拖下去啦QAQ

凜 墨逸: 沼澤耶= =

R: ......我對你沒興趣的,墨

R: 要拖我也會拖陵子或玥

神獸: (啪嘰)<-理智斷線

凜 墨逸: 嘖= =

凜 墨逸: 什麼話嗎= =

神獸: 神獸˙獸型......

R: ........(衝奔)

凜 墨逸: 巴巴~加油(揮旗子)

R: ←(消失的樓蘭沼澤)

神獸: (整灘沼澤巴飛)

R: ...................(摔在地上)

凜 墨逸: ....我去搬除濕機XD

凜 墨逸: 跟烘乾機

R: ...........

R: 我、我做了什麼錯事........

神獸: (將沼澤冷凍後進行毆打)

R: 這是....政治迫害.........

凜 墨逸: = =|||||最好啦

R: = =

R: 巴你當我是TF喔?(註八)

R: 還冷凍....

R: 雖然我喜歡Prime,可是我不是變形金剛啊囧

神獸: 現出原形啦...(掐住實體)

R: (水流下去)

凜 墨逸: .........瓶子

凜 墨逸: 裝起來

神獸: 給我裝好= =+

凜 墨逸: 封印XD

神獸: 我要...加熱他

R: 喔呵呵呵~魔鬼終結者都抓不住金髮美人了,你抓的住我?

凜 墨逸: =口=

R: (衝)

神獸: 不准跑(飛過去)

R: (浮起來)

神獸: (戳進去撈人)

R: 哈哈哈哈~~

神獸: 我戳我戳我戳我戳......

凜 墨逸: ........好血腥= =|||

R: ............好18n

神獸: 我˙殺˙了˙你

R: 嘎哈哈哈哈~~

凜 墨逸: 阿門.........沼澤= =

 神獸:(魚刺:神獸你冷靜囧)

神獸: (D.A:不要迫害我的同類!!!)(註九)

凜 墨逸: ..........

R: ..........?

凜 墨逸: 原來.........

凜 墨逸: D.A跟沼澤是同類=口=

神獸: 我要咬死你=口=(轉身攻擊D.A)

R: 哈哈哈哈哈~~

凜 墨逸: .......這叫自殘......

神獸: (魚刺:誰來阻止他們囧)

凜 墨逸: 別衝動啊巴~~

神獸: (魚刺:肉身是我的啊...噗咳!?)

R: 神獸......

R: 你殺了DA,是想跟魚刺過兩人世界?

凜 墨逸: .........你找死啊.....沼澤= =|||

R: ......(不,我在救DA= =)

凜 墨逸: 最好= =||||

神獸: (D.A:啊...肉身掛掉了)(神獸:不想想是誰害的!!)

R: 墨,快復活!

凜 墨逸: .....

R: 快啊,不要像我家MS連聖騎都復活不了!

神獸: 不成材的牧師還不唱復活術..........

凜 墨逸: 你是在叫哪一隻?

R: 凜

凜 墨逸: ............喔

R: 因為比較漂亮=ˇ=

R: 美人ˇ(註十)

凜 墨逸: .......

凜 墨逸: 復活術

R: 快復活啊....

R: 不然我幫你做CPR....

神獸: (爬起來)

R: ....嘖,好快

凜 墨逸: .......

凜 墨逸: 你比較想跟魚刺來段兩人世界吧=口=

神獸: (拿自動筆捅R)

R: .........

R: 神獸?

R: 請問,你是在洩氣用?(有禮貌)

神獸: (美工刀推出)

R: ......我是和平主義者(認真)

R: 尤其是狀況對我不利的時候

凜 墨逸: = =

神獸: (DA:肉身原來會打人...)

R: 喔喔....打人的肉身.........

凜 墨逸: ...沼澤.....我不打算幫你復活喔......你自己小心= =

R: .....你復活得了一片沼澤,環保局就會找你工作了啦= =

神獸: 沼澤我要聖誕賀圖

R: 聖誕呀.....

R: (停下逃跑動作)

R: 只有要回WH的人我才給耶

神獸: (用釘書機釘住)

R: ......釘書機釘人很痛......

R: 超痛的QAQ

凜 墨逸: ......你是人?

R: .......我有心理陰影= =

神獸: (DA:印象中肉身的鉛筆盒有很多"家私")

神獸: (神獸:你是說剪刀美工刀訂書機一類的?)

R: ....其實自動鉛筆就很好用......

凜 墨逸: 我中意原子筆= =

R: ......原子筆會滑掉,墨墨

神獸: 我喜歡鋼筆(認真)

凜 墨逸: .......= =|||

R: = =

R: 刑求我是沒好處的

神獸: 我不會去刑求沼澤...我刑求的是你的身體..............

神獸:( DA:怪怪剛剛那句話好A...)

R: ......喔~

R: 所以說,你對我有興趣?= =?

D.A: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慘叫.........

D.A: (笑)

D.A: (神獸:死惡魔不要偷偷上身= =+)

R: 那你要對我怎麼叫來回報?(燦笑)

凜 墨逸: .....

R: =ˇ=

神獸:( 魚刺:小凜QAQ我不要跟他們住.......)

凜 墨逸: ....你搬來我這= =|||

凜 墨逸: 我收留你= =

神獸: (DA:想走= =+)

神獸:( 神獸:死打雜的給我坐下= =+)

凜 墨逸: ............我救不了你QAQ

R: .......魚刺..........人生總是有許多不美好的事物

R: 要嘛接受他,要嘛毀滅他(笑)

R: 雖然我覺得妳後者做不到......

R: =ˇ=

神獸:( 魚刺:我要打113啦Q口Q小凜救我)

R: 113是家暴喔

凜 墨逸: 這是家暴沒錯啊

魚刺: 不然我要R你陪我一起死(拖)

R: .....等等,為什麼只叫凜救妳= =

凜 墨逸: 因為你只會讓事情嚴重化= =

R: ..........你想在我身下溺死嗎?

凜 墨逸: .......Q口Q

魚刺: 神獸想打你 DA會留你下來住

魚刺: 我只好叫小凜救我......

R: 神獸?他會殺了我(認真)

R: 我覺得他一直想殺我= =

R: 凜又不會復活我.....

凜 墨逸: ............放心

凜 墨逸: 禍害遺千年XD

凜 墨逸: 你死不了的

R: ......妳在說DA還是我?

凜 墨逸: ....當然是你= =

神獸: (神獸:唉呦?甚麼時候有自知之明了?(捏捏R的臉))

R: .........(摸回去)

R: (放上腰)

凜 墨逸: .......喂= =#

R: 做人不能吃虧(認真)

神獸: (DA:噗哈哈哈哈哈哈!畜生你被沼澤搭訕啦!哈哈哈哈哈)

神獸: 大膽狂徒...(獸化咬殺)

R: ......這真的是委員長啦.......



凜 墨逸: 現在是怎樣= =||||

凜 墨逸: 回題啦= =

R: 禮物= =

R: 回WH的人我才能給啊

神獸: 是什麼時候回去?

凜 墨逸: 12/20

R: 12/20

神獸: 12/20.........

神獸: 我有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凜 墨逸: .....星期六?

R: 星期六耶

R: 補習?

R: 家教?

凜 墨逸: 通識?

凜 墨逸: 是啥?

R: 巴,回魂啊

R: 哈囉~

R: .....CPR準備

凜 墨逸: ........他應該在看報告

凜 墨逸: 等一下吧

R: 先戳戳看

R: 再搖一搖

凜 墨逸: = =#

R: ....我知道,只是很想趁他不在玩他肉身....

凜 墨逸: .....找死= =#

R: 定格很好玩啊(戳)

R: 能玩就要把握機會

凜 墨逸: ........

R: 就像大超逮到機會就要接住墬落的BATS一樣(註十一)

凜 墨逸: =口=

凜 墨逸: = =||||

END

==========================

註一:R已經先在新伺服創了隻德魯伊(←可以變成熊坦怪的職業)......這句是神獸跟墨另外聊的感想,傷到R的心了啊QQ

註二:盜賊、德魯伊都穿皮甲......獵人一開始也穿皮甲,但40等後可穿鎖甲= =

註三:夜精這種族只有戰士、盜賊、獵人、牧師、德魯伊五種職業......都沒有SS,真的很缺研究精神耶!

註四:R在學校裡莫名奇妙被安上沼澤這代號......真是奇怪耶O__O?(無辜)

註五:關於前些天某支吹風機死在R手上的事......它融化了、它冒煙了啊!R不是故意的...QQ

註六:死預言的=預言師,在學校中有個〝打倒聯考大魔王的勇者隊伍〞設定,墨墨就是預言師角色....(因為她一直徘徊在夢境中?XD)唯一的武器是水晶球,用棉被裹一裹還可以當抱枕喔ˇ

註七:閒者=賢者= =,因為R莫名奇妙每天都很閒......閒到到處跑的狀態= =(話說賢者就是涼涼在一旁丟給冒險隊一堆任務的無良人士啊...有時還會給錯誤情報,R像是這種人嗎?!)

註八:TF,變形金剛英文縮寫,本老鴇喜歡MOP...(反派BOSSx指揮官)可是MOP論壇到底要維修到啥時啊?QAQ

註九:神獸身體有三個屬性......魚刺同學=無屬性=人,DA=闇屬性=R這種人(啥鬼?),神獸巴=聖屬性=R的剋星=不敬(淨)者其必殺之的類型。

(說到這個......巴啊,我到現在還沒死的意思是不是代表我對你來說是特別的~~ˇ(歡樂))

註十:美人=血精靈,冽小妹妹雖然也很漂亮可是比起夜精我還是愛血精啊.........=w=y~ˇ

註十一:R最近沉浸到莫名奇妙的東西......歐美系,supers/bats,看不懂的別問,本老鴇還不想被神獸以〝污染國家幼苗〞這罪名殺掉.........= =



最後:同學們......想要禮物的就快留個言唄,我留言只收到12月喔= =

5 則留言:

  1. ...使用者付費喔= =+...<br />
    是說...我已經確定要回去了...所以記得算我ㄧ份吧ˇˇ(不過我不要歐美系的= =+)<br />
    還有...要不是拿水晶球砸人會被管錢的K我早就砸了= =+(對於攻擊你我是非常樂意的<br />
    ˇˇ)<br />
    最後...你到現在還沒死在巴手上...絕不是你說的這原因= =|||

    版主回覆:(11/29/2008 08:24:37 AM)


    ok~~XD

    禮物X1

    回覆刪除
  2. 哀哀~<br />
    原來...<br />
    我就說嘛!!<br />
    墨墨你早也淪陷了!!!<br />
    哼哼。。。<br />
    還是名字叫的習慣拉>"<<br />
    吼~很難改耶!!<br />
    我都會打成"默默"<br />
    禮物禮物+++<br />
    阿歐美系的我絕對沒看到= =++<br />
    小巴!!嗨嗨~XDD

    版主回覆:(11/16/2008 02:50:50 PM)


    墨墨的確會變默默.......我都在等待我的新注音啥時會習慣墨墨這詞= =

    歐美系的一定會出現在禮物堆裡的啦......R很想把他推廣出去啊XD

    就看到時候誰抽中啦哈哈哈哈哈──

    禮物X2

    回覆刪除
  3. 老子來跟你討禮物啦= =+<br />
    啊...D.A要我傳話給你<br />
    他說你再不趕快去看OP51集他就要指定奇怪的東西給你畫<br />
    (D.A:啥奇怪的東西?!那是愛!!!(被魚刺拖走))<br />
    就這樣啦<br />
    啊...那個跟我嗨嗨的喵喵,冒昧的問一下,你哪位囧?

    版主回覆:(11/16/2008 03:00:50 PM)


    喵喵是很愛玩你頭髮的那位啦~~ˇ(想起來了嗎?)就是跟墨同班的那位喔~~ˇ

    另外,OP51我前天就看完啦XD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巴,我的禮物是要用抽獎的喔=ˇ=

    你確定抽的到你要的東西嗎?=ˇ=

    禮物X3

    回覆刪除
  4. 陵子我沒空~~~<br />
    先留一下要禮物==+<br />
    其他晚點再說=A=<br />
    我只剩半小時要交出一篇讀書心得啦QAQ<br />
    掰掰~~~

    版主回覆:(11/16/2008 03:01:14 PM)


    81

    禮物X4

    回覆刪除
  5. 我...我我我要禮物!!!<br />
    其他的先不管!<br />
    反正禮物要算我一份!!!<br />
    噢噢~~<br />
    我要趕李白的報告去了QAQ

    版主回覆:(11/18/2008 04:59:24 PM)


    好......=ˇ=

    李白啊......其實我也很喜歡的說=ˇ=

    嗯嗯,想想看那烏黑亮麗的長髮跟道家特有的飄逸風姿和翩翩雪白長衫......

    唔嗯,比起李杜果然李杜李比較好呢ˇ

    禮物X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