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天下第一棧──第十三章


語茶道長在江湖中,算是挺有名氣的人物。

他性情溫和、仁厚好義、心地善良。如果不是那雪白長髥令他頗是仙風道骨,這道人根本就是個和藹老爺爺。

他與他的好友淨光和尚,並列為武林公認的裁決者。僧人嚴正規矩得不留情面、道長手段圓滑而公正,一個白臉、一個黑臉,卻令武林對他們是服服貼貼。中立的超然地位使各大掌門都得讓三分。

可是在我心中,這兩個都是怪人。尤其是語茶道長。

其實呢,他那把白鬍子是染的;而皺紋呢,也是作假的。

這傢伙根本是沒超過三十五的大好青年!

所以乎,每當他進了我家客棧,我總忍不住用看笨蛋的眼神望他。才三十好幾的人裝老頭作啥?見到某些六、七十歲的門主、幫主與他兄弟來兄弟去的,更是想笑。

話雖如此,我還是辛苦忍住笑意。好歹人家也是客人,要有服務精神。而且,我也隱隱猜得出為何他要扮老人……

是因為,如此才方便裁奪吧。

畢竟,這個國家重視長幼、看重面子,只有少數長輩才願意聽個年輕人的教訓,不管這個年輕人多麼公正無私。

雖然我覺得他並不一定需要如此就是了。

就像白少單純卻有領導氣質,這道人也有種天生的氣韻,能令人靜下心來、接納意見。就如溫開水般、淡而潤喉。

與白少不同的是,他明瞭這件事。也善用他的本錢──現在便是個最佳例子。

「王爺他很喜愛練武……每天還沒寅時便會起身,開始在練武場練劍。個性十分……奇特……其實,我真的弄不清他的想法……」

在語茶道長的笑臉下,柳丹美人兒細細將他所知的凜王道來。只是後面愈說聲音愈低,問到他為何會到王府中時,更是含糊其辭。

「……我知道的,大概只有這些……啊,那套鞭法也是王爺教我的,似乎是王爺自創的招式……」

「這麼說來,這凜王果真是個武癡哪。」白鬍道長撫著自己長鬚點頭,眸中滿是驚歎。

「可是道長,他這樣說,我們還是不知道為何你要收容王妃呀。」卓大軍師忍不住開口。

「這個嘛,不可否認,剛剛柳丹侍衛是沒說到我想讓你們知曉的部份……那請掌櫃繼續接下去吧?」

語茶輕鬆比來,原本好好藏在黑少身後的我立時被大家注視,氣得我狠丟一個眼神過去。

偽老頭!別以為你看起來跟我爺爺一樣老就可以陷害人!

他閒散拋了個眨眼來。

乖喔,只不過要你吐點東西出來嘛。大家都是聰明人,別撕破臉,以後才好說話。

我憤恨一瞪。

小心我把你那蓬鬍鬚當眾剃掉!

道人好整以暇扇睫。

等你今天解釋完再說唄!

「語茶。」淨光和尚皺眉問:「你和掌櫃眉目傳情什麼?」

我差點吐血。

「大師說笑了。」皮笑肉不笑,瞟見一邊的語茶偷偷在鬍子底下做出噁心的表情:「我和語茶道長又不是一對小兒女,那有什麼眉目傳情?」

「那就快說,莫晚了大家時間。」僧人食指有一下沒一下輕點膝,不耐道。

我在心底罵了句:『你以為我樂意說啊?不然你叫你朋友自己解釋啊,我可是很想現在就抱著小黑滾到床上去耶!』

當然那些話只敢在心底說說。這不只是忌憚淨光和尚苦練五十年的羅漢拳,老實說,光是生性嚴厲的他一個瞪眼,就足以把一干小沙彌嚇個半死。

唔,那種毫無美感的畫面,還是不看的好。

「凜王嘛……」瞇眼歪頭,我將那人身家資料全從腦子裡挖出來:「本名司炎含威,今年剛滿三十一。與當今天子乃是堂兄弟。前二王爺之子。父親戰歿的隔月,立刻以十六歲之齡披甲上陣。十五年來可說是百戰百勝、聲名直追當年逆天戰神李離風。不好美色、不酗酒、不賭博;只是喜歡跟人打架了點。根據身邊人的評語,個性十分豪氣、有自信、喜歡的食物是酒和肉,討厭的食物是青豆。初戀對象是花園中偶遇的女孩,只是後來才發現那是他堂弟。生辰八字是……」

「停停停!」語茶忙叫,一臉黑線:「又不是要提親,還提到八字哩……我是要聽你對他的想法,不是那堆傳言。」

「喔?想法?」我表情奇怪:「我一個旁人的想法,那裡說得準?」

「沒關係。」道人慈祥笑:「憑你那毒辣的嘴巴加上完全不知道〝大逆不道〞怎麼寫的性子,我相信你能為我們揭開王爺神秘的面紗。」

……這是挖苦,這一定是挖苦!

我碎碎念了一下,抬頭道。

「老實說,凜王府我沒去過幾次,和那傢伙也有四、五年沒見了,所以不能保證一定沒錯。再說,我只是個小小掌櫃,說出的話難免有些偏頗……但如果要我講我對凜王這個人的觀感呢──」我搔搔髮際,簡潔的說。

「超級霸道!」

「……」眾人無言。

不理會他們扭曲臉色,我繼續朗朗抱怨:「沒見過那麼鴨霸的白痴!他從小就是那種個性,手段暴力嘴巴爛,就算遇到真心喜歡的人,八成也是衝上去把人家打得半死不活再拖回去當壓寨夫人……不對,說錯了,是王妃才對!他不過就是那種一點都不懂呵護人的蠢材!」

「……這倒沒錯……」柳丹美人兒在旁苦笑。

我接下去講:「而且啊,那傢伙還老是死不認錯!我敢打賭他嘴裡從來沒有吐出過『我錯了』、『對不起』、『十分抱歉』這三句話。這就算了,那個人又我行我素到了一個極致,除了少數幾人,我還從沒見過他聽從於誰。做事全憑自己想法、根本就只是個任性到極點的白痴罷了!」

說到這兒歇口氣,我抬起頭。

「……所以,語茶道長今天將王妃留下,可謂正確選擇。」

「……啊?」某些人依然不解,不懂我這結論如何而來,呆呆張口。

語茶只好耐心解釋:「我們在此遇上了明擺著有危險的王妃,如若沒有確保她安然上京城,你們覺得凜王會如何?」

「可是,我們又沒有義務要……」一位少俠在旁不服氣。

那孩子抗議的那麼理所當然,害我不禁笑出聲。

「天真、太天真了!你以為這種藉口就可以說服那個任性鬼嗎?!」難得極有氣勢跳起身,用鼻子看那少不更事的無知小孩:「現在我們談論的,是那個凜王唷!是那個因為討厭青豆,就勒令封地裡不准有人種豆類的超級自我白痴喔!你該不會以為講:『唉呀,我們沒有義務送你老婆回家耶!』這種話,他就會放過你吧?」

「掌櫃說的是。」語茶不停憂愁撫鬚:「不採取行動的話,如果王妃平安回了王府還好,頂多王爺在封地中多找幾次江湖人麻煩;但若是王爺心愛之人有什麼差池……」

另一邊的我抿著笑,接下話。

「全部的人都會是陪葬品。」

愉悅瞇起眼,坐下靠回到黑少身上,我修長五指輕抵下巴:「所有人,都會被找出來,一個一個的,殺掉喔。」

那人的個性絕對會如此。因為失去此生最重要的事物,所以渴望宣洩的出口。

即使無法讓苦痛減少萬分之ㄧ。

在一陣沉默中,柳丹怯怯開了口。

「對不起……」他不安看了看大家,好看五官我見猶憐:「我們王爺,似乎造成大家的困擾……」

「別別別,柳丹美人兒你別皺眉呀!」趕忙伸手安慰:「你主子白痴不是你的錯,你不用為他難受啊!」

「我?為了他難受?」柳丹似是一怔,呆呆垂首自言自語,苦笑了聲。若不是我拉了他來我身旁坐,恐怕還聽不清那綿絮般的細喃。

「我竟……為了他,難受?」

語調似輕風,吹過無痕。只是纏在他身上的哀愁彷彿更濃厚了些……我盯著他,看得出神。

因為很美,所以想欣賞。

然後某人便惱了。

「……不許看。」

手掌突然覆於眼前,視線一片漆黑。那人嗓音低醇,暖暖地迴在耳邊,又捎一抹陰冷。

「不許、看他。」

……黑黑難得這麼霸道呢。

愉快揚唇笑,拉下他手望他。

「這就是所謂的吃醋嗎,黑黑?」

男子冷著的臉絲毫沒有退怒跡象。

「不管是或否,」手臂收我入懷,那黑玉眸墨滲寒星直直瞪來:「不許看。否則,我刨了你眼。」

呵笑一聲,趁著眾人在一邊討論要事,沒閑暇注意我們這偏角,勾上他肩。

我斬釘截鐵:「你捨不得。」

他沉默……接著,曈子倏地一閃。

「那就殺了這個人」黑色眼眸盯上那愣愣看來的金髮青年,平靜卻又殘忍……

「殺掉。」

隨著殺氣暴漲,眾人臉色大變,急忙看來,甚至有數人疾站起身。

身後帳布發出輕響,我心念一動,淺笑拉住黑少。

「黑黑呀,放鬆一些。要有禮貌,別叫王妃殿下看了不悅。」

帳布在我話聲剛落時,被人以優雅而輕緩的動作拉開。在外頭的女子尊貴冷豔,不是凜王王妃是誰?

「王妃殿下!」

帳篷中的人們急忙行禮。

王妃輕輕頜首回禮,淡淡道。

「眾位壯士辛勞萬分,叫妾身心疚難安。」她話鋒一轉:「只是這夜中危險,妾身內心實在不怎麼安穩,想向諸位討回柳護衛守車……各位不介意吧?」

眾人連道不會、不會,將柳丹拱了出來。眼看金髮男子站起身,要護主子回去,我急忙喊了聲。

「柳丹美人兒,明天我再和黑黑去找你玩唷~~」

他表情一愣,遂柔和笑了。

「好。」笑顏溫柔:「我等你們來玩。」

我身後的邪門少主,臉色冰冷若冬天飛雪。

-----------------------------------------------------------

接下來的兩天,我有一半時間待在柳丹旁邊。絮絮叨叨和他聊天說閒話。黑少雖然跟了來,卻老是抿緊嘴,不發一語,只在我太過靠近金髮美人時撈我退後些。渾身散發出的冷凝氣息,饒是資深邪門老僕德叔也不敢接近伺候。

柳丹是十分溫柔的人。在談天時,他經常無意識的撫摸我的長髮、輕輕搔弄。柔軟笑著微瞇眸,說我很像他在家鄉的弟弟……那種感覺很柔和,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這青年有難得一見的乾淨氣質,和黑黑的清冷、白少的單純不同,藍瞳男子多了點剔透感。

若是去了那分哀愁,他會有多美?我期待著……

好想看

睜開雙眸,天際微明。身旁留有些許溫度,可見那人才出帳不久。

小黑去拿熱水了?

翻個身坐起,眼轉了幾圈,我抓起外衣與棉襖,套了就跑出帳蓬。準備去向柳丹美人兒道早。

天色稍白,一派冽氣。

吸了口早晨冰冷空氣,我漫步在營地之間,足履踏過長草,沾染透明露珠。頓覺有趣地蹲下身,玩起葉上一顆顆圓渾露水。

卻在這時,聽覺驀地捕捉到細響。

我玩弄可憐水珠的舉動乍停,偏偏頭,聆聽那細小的聲音。聲響斷斷續續、細不可察,要不是最近聽覺逐漸復原,我還真聽不到。

眨了眨水眸,乾脆地拋下一片慘遭蹂躪的草地,小心跟了上去。那細聲突停,就在前方不遠處。我探頭看了看,竟見一位華衣女子身形輕巧溜入主帳,也就是白少的帳篷。雖然那女子動作迅捷,我仍看清來者是誰。

王妃殿下?

一雙眼瞠大,我屏息。

王妃怎會跑進白少的帳內────難道,白少瞞著雲姐偷吃?!

「……我在說哪國笑話啊……」

搖搖頭,白少那個性,光是精神出軌的機率都比小凳子其實是女人的可能還低。要他真的花心壓倒人……等到下輩子都不可能。

所以說……我微瞇眼,有趣預感浮上心頭。

一定有好玩的事!

在樹後等了一會兒,王妃又動作俐落閃出帳,注意了下四周是否有人,遂掠入樹林。

我挑了挑眉。

這凜王王妃原來也不是個弱女子啊。她用的輕功連我也沒見識過,只看得出來主要著重於輕柔無聲,速度不快,連我ㄧ個小小掌櫃都能追上……當然,要盡力跑就是了。

只是,這身法……

來不及凝神思索,我謹慎跟上。那華服女子又前進一段距離,突地停下,自脖上掏出個小小短笛,含住輕吹,沒多久一隻雄鷹便落爪在她抬高的手臂上。

王妃輕柔撫摸了牠羽毛一會兒,把一個小紙筒綁在了老鷹腳上,纖臂一抬,鷹唳一聲,那大禽便衝天而去。凜王王妃又環顧了下四處,這才舉步,沒事人般離去。

……好可疑。

我睜大著眼,目送她離開。

奇怪了,這王妃鬼鬼祟祟進白少帳篷做什麼?還不知道寄了什麼東西出去……而且是用老鷹耶!比聆兒那鴿子威風好多喔!不知道訓練一隻多少銀子,叫聆兒把信鴿全換掉好了?

……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而且鴿子比老鷹好吃。

我瞇起眸,歪歪頭。

唉呀呀,這王妃到底有什麼目的呢?為什麼我從剛剛開始就覺得哪裡怪怪的呢……

「……嗯,一定是那兒出了問題。」我堅定點頭,相信自己的直覺。沒預警地一聲陰惻惻的嗓音回了我話。

「沒錯,一定出了問題。」

「小、小黑?!」一驚,我轉頭見到是他,才放下心來:「幹嘛突然嚇人啊?」

「出來找你。」男子眸底冰冷:「回去,要走了。」

「喔,好,知道了……黑黑?」

他才對我說完話,逕自轉身便離去。我不解,仍努力追上,但直到回了營地, 他都沒說過一句話,甚至連看我一眼都沒有。

「找到了。」一回來,黑道龍頭便直接對二梅如此道,接著又對我不理不睬地走開。我一頭霧水瞅他,心中滿是疑惑。

「主子!終於尋著您了!」梅香輕喊一聲,迎過來拉我入帳:「您也真是的,究竟跑到那兒去了?都要出發了啊!」

邊唸叨,侍女順便讓梅疏重新拿盆熱水來,伺候我梳洗。我隨著她們動作穿衣,不解問。

「小黑怎麼了?誰惹他不高興?」

「主子,您還敢問呀?」梅香無奈瞟我一眼:「黑少大人當然是在生您的氣呀。」

「我?我今天什麼都還沒做呀!」委屈嚷嚷,我喊冤。

「不是這個問題呀,主子。」梅疏小手將熱毛巾微摺,細心擦拭我適才沾到泥土的臉,微嗔般解釋:「黑少大人來向我們取了熱水,回帳時卻發現你不見了。大人擔心得要命,在營地中到處奔走找您,甚至還主動去問柳侍衛呢。」

不由地眨了眨眼。

「……那個……我又不知道……」口氣軟了下來,我皺眉悄聲道。

「不是這個重點唷,主子。」小梅疏貼心順了順我髮絲,半托起我臉頰,眸子對眸子:「重點是,你讓黑少大人擔心了。」

「……對不起。」我嘟噥。

「這句話要向黑少大人說。」少女輕笑著,手腳伶俐給我束了髮,滿意點頭:「好了,這才整齊了。主子,順便告訴您,我剛才請黑少大人去樹林,幫忙取水回來喔。」

我眨了幾下眼,璀然綻笑。拉下小侍女便吻了臉頰一口。

「小梅疏,妳真是太可愛了!」

------------------------------------------------------------

遠遠就見那人蹲在池邊,一雙黑色眸子瞪著池水,不知在想些什麼,竟連我近了身也沒發現。

難道說,這就是李老頭口中『趁其不備壓倒他!』的最佳時機?

我眼睛一亮。

在黑少背後伸出手臂,勾了他脖頸,滑到他背上。頭抵在男子肩上,吐氣輕拂。

「小黑……」

黑黑長臂下意識往後一撈,將我摟入懷。看到我才微瞠目。

「……你什麼時候來的?」他困惑問,順手幫我理了下清藍色衣領。

「不久以前。」我微笑,想起一開始的來意,馬上挺起身來,在他懷中正襟危坐。黑少神情疑惑,我則吸口氣。

「對不起。」

這般真誠的道歉,在我一生中寥寥無幾。

過去不管我對其他人做了什麼,使得對方痛不欲生、絕望、家破人亡、聲敗名裂,我都不會道歉。

因為那的確是我的目的。

為了刻意的作為而道歉,未免太過矯情。因此,即使『對不起』三字從我口中吐出,也是滿帶惡意的嘲諷。只有少數是特例……通常代表,我對那情況的愧疚和難受。

有一次,是對婉菁。

乍知她與容胤的關係時,忍不住好奇。問了她一句『你們以前的生活如何?』。沒想到上一刻還溫婉微笑的女子,眼中就突然流出淚水。傷心的哭泣。

那時我呆了、愣了、手足無措,滿心都是自責。自己竟因一時有趣,硬生生刨開一個人心中的傷痛。

拼命說著對不起,只希望女子別再如此哀傷。後來幫助他們,有一部分也是由於那時的內疚。

不想令自己在乎的人痛苦,卻無法挽回既定事實。過去和現在,都一樣,無能為力。

後悔。

我垂著眼,握住黑少指尖。

「對不起,我自己跑出去;對不起,我讓你四處找我;對不起……令你擔心……」

低聲解釋著,我吶吶瞅他:「我並不是故意讓你著急……」

「我知道。」邪門少主面無表情,毫不猶疑道:「雲之不會故意。」

像傾注了所有信任。

我瞳孔微微放大……竟有些口乾舌燥。

一個男人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手指突地暖了,心忽地燙了,那人手覆上來,輕輕握住。黑少低沉聲音。

「但我不喜歡……你一直想著別人。」

「嗯?」偏了頭,我用不解眼神看他。

「為什麼你要去想別人?」

「小黑?」

「我不重要嗎?你不能只想我一個嗎?」漆黑的瞳閃過執著,他抓我手的力道更重了些:「想我一人,就好,不行嗎……」

「黑黑……?」我呆。不只由於他語焉不詳的話,也為了他愈靠愈近的五官。

溫軟的物體貼到了唇上。

睜著眼,那人嘴唇不熟練地輕啄了幾下,接著才慢慢離開。自始至終,我只是安安靜靜地任他動作。

他迷網看著我,手指碰了碰我唇瓣。接著反手將我青絲擾回耳後。

「雲之。」低啞了聲線,沉而醉人,彷彿海妖歌聲般的誘惑:「別想柳丹、別想那王妃……想我好不好?」

「和我在一起,雲之。」

----------------------------------------------

────失控了。

我沉默的望著男子,卻暗暗心跳加快、思緒混亂。

不該、這麼快演變成這個局面……

一直都知道,對這個人來說,邪門主人的命令高過一切。

每個殺手其實都只是玩偶,因為主人要的,是百分之百能咬死人的忠犬。只要會接收命令、能達成任務就好,當初從組建開始,就是這個方針。

即使是舅甥也不例外。

所以,我才要等……讓黑黑習慣我、熟悉我。一步步進駐他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的存在比邪門更重要,再跨入下一步。

現在,還不到那個時候……太快了點……

危險。

很危險。

我的理智如此判斷。

「……雲之……?」邪門少主輕觸上我臉頰,得不到我的回應,寒過白梅的黑瞳微顯不安:「雲之……雲之……」

他在喊我的名字,呢喃似的。

每一聲都擾亂我冷靜的思考。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明知現在回覆的話,以後會很危險……明明是知道的,可是──

我注視面前的人,手掌緩緩覆上他放在我臉上的手,心口燙熱。

────喜歡他。

很喜歡,喜歡到無法思索事物────我想點頭、想說好、想用力擁住這個人說我愛他!

深愛著、愛著、愛他!

呼吸是燙的,身子也是燙的。冷靜不下來,近乎衝動。

────時候未到又如何呢?

我緩緩笑了。

人生偶爾,還是有幾場不得不下注的賭博。

那麼,為這個人、為這雙漆黑似墨的瞳眸、賭一次,又有何妨?賭注不過就是一條命……只是一條命而已。

「……雲之?」面前男子困惑看我笑開。我則溫柔湊近他,仰頭一吻。

「……好啊。」氣息不穩,聲音輕柔,情感卻滿溢而出。

「我和你在一起。」

----------------------------------------------

「……你答應了?」黑衣男子大大地一愣,不斷重複:「你答應……你答應了……雲之、答應了。」

轉瞬間,我被他緊緊擁住。黑少的下巴緊抵在我肩窩,看不清神情。一雙手臂環得我生疼。

「──你答應了──」低沉嗓音輕拂在我耳邊:「我還以為,你會拒絕──」

「拒絕?為什麼?」我回勾住他背,偏了偏頭,把姿勢調舒服些。

「……因為千手書生曾說過,兩個男人在一起很噁心。」男人的話語悶悶的,有些躊躇:「但德叔前幾天說,遇到喜歡的人,便要和他在一起……」

……這句話應該是在催你成親吧?

我在心底念了句,如果百知叟老頭兒知道了自家少主和個男人〝在一起〞,哭都哭死他了。

「男人和男人在一起會噁心嗎,雲之?」黑少摟著我問:「你……討厭嗎?」

「討厭的話,我怎會答應?」

「……但你剛才……在猶豫吧?」

……為什麼會被看出來?

「你真的不在乎?」黑衫男人瞅著我問,眼眸中有些傷心,我忙摟他親了一口。

「真的!剛剛我是……在想別的事兒。」

「真的?」黑少不放心的追問。

「真的,我發誓。」我舉起右手,斬釘截鐵:「因為我爹也是。」

「……」

一陣沉默……

「也是……什麼?」他張了張口,古怪問道。

「也喜歡男人呀。」我連眨羽睫,撲扇撲扇地有若蝶翼。

當年爹爹和李大叔的事沒多少人知道……但他們〝私奔〞時倒是嚇壞了一堆人。當時局勢還動盪了一會兒呢……

我想起當年,不由得對那時候輕易重掌局面的兄長嘆服。

「雲之的爹……喜歡男人……」黑少複述,語中微訝:「原來雲之有爹……」

「廢話,你以為我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嗎?」我白了他一眼……嗯?今天是我給他白眼啊?真難得。

「石頭不會蹦出人。」他認真〝糾正〞我,突然又皺起眉宇,看了看我,神情怪異:「……雲之,那你娘呢?」

「……呃?」

「你爹喜歡男人,那怎麼會有你?」他摟著我,不解。

「那簡單呀!」我理所當然快速回答:「當然是我爹姦淫良家婦女才有的!」

「……」

「啊,說錯了。」我擰眉更正:「是良家婦女姦淫我爹才生我的。」

「……」

小黑的表情扭曲得好慘烈。

我呵笑了幾聲,抱上去,柔柔笑著。

「黑黑……你喜歡我嗎?」

「……喜歡。」嘗試地吻我額頭,他低低說:「喜歡、雲之。」

「我也喜歡你。」垂眸,湊上去親吻他,貼上男子的唇,告訴他什麼才是真正的吻。

呼息、好燙。

這是一直想伸手擁抱的那個人。

一直等待著、一直忍耐著。

喜歡他────

『和我在一起,雲之。』

絕對不會忘記,那時他漆黑美麗的瞳、低醇惑人的言語。

於是,我陷落。

『好。』

我和你在一起。





                                                  ~第十四章~結



===============================

10/19

2112字ˇ

親親墨,糖(笑伸手)

本老鴇很喜歡柳丹呢~~=w=

這章中,掌櫃已經進入〝哇啊我喜歡美人ˇ〞的狀態了.......

糟糕,真是太糟糕了!他是那種不會拉手剎車的人啊!不過這時代本來就沒有手煞車就是了......= =

更糟糕的是,在這章裡面,主角兩個終於要確立關係了──(嘖嘖,想歪的自己舉手,這章開頭我還沒打慎入哩=ˇ=)

所以說,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ˇ

註:閃光有,可魯墨鏡請自備ˇ

===============================

10/23

梅香梅疏是可愛的孩子OˇO

話說本來昨天晚上要更的~~

可是小電沒電了。=ˇ=

所以這不是R的錯喔~~呵呵呵呵呵呵

墨墨啊,你啥時才要把糖給我啊~~= =還在生上次的氣喔?Q__Q

===============================

10/26

我要萬聖節糖果(伸手)

有人提前給的話,我萬聖節的糖也會早點拿出來發喔ˇ

墨墨要給我兩份(眨眼)

剩一點點14就更完囉~~

接下來是要更15還是另外開坑哩~~=ˇ=

================================

10/29

喔耶14更完啦~~

接下來差不多要來一段愛恨情愁了....(沒錯,本老鴇沒打錯字喔=ˇ=)

萬聖節賀文正在趕稿中......看看我寫不寫得完吧。(聳肩)

話說回來,萬聖節是30還31啊?= =?

最後~~相簿更新一張掌櫃,大家給點意見唄~~那是R用小畫家玩了25分鐘的成果說~~OWO

14我也要心得。=w=(得意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