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青春總是要受幾次傷

Devil. Ann 說
你還好嗎?
C Rainy 說
?
Devil. Ann 說
(指傷口
C Rainy 說
被學妹氣的有點累
Devil. Ann 說
他們怎麼了?不聽勸?
C Rainy 說
還滿離譜的.............
講到就累......你有時間聽我吐苦水嗎QQ
Devil. Ann 說
(抱貓坐下(哪來的
小巴一直都很願意聽的
C Rainy 說
嗚嗚嗚(蹭
Devil. Ann 說
(抱
C Rainy 說
從3月開始作系刊,本來說每個月要開會
結果第二次就全放我鴿子=  =
一個回台北不說、剩下的兩個跑了,還有一個沒參加他們自己的幹部會議,所以也不知道要跟我討論什麼
Devil. Ann 說
我做系網老師放我第三次鴿子之後我就再也沒去找過他了(茶
結論是他也沒找我
這樣的小孩...
再怎麼樣都要知會一生
C Rainy 說
所以最後那個寄了封簡訊〝學姐大家回家了,我不知道要跟你討論什麼,直接把行程打給你喔〞然後放了堆狗屁不通的日期
Devil. Ann 說
...............
C Rainy 說
告非主刊只用1個星期作、副刊給我排2個禮拜、校稿那星期竟然是〝期‧中‧考〞!!!
Devil. Ann 說
我該說這群孩子們是突破天際的常識不足嗎?
副刊比主刊多?校稿專挑沒時間的時候做?
C Rainy 說
完全超展開啊,我整個囧掉,跟他們說不行還沒人回,只好自己去堵人
傳檔案給你看,你就瞭了
C Rainy 傳送


Devil. Ann 說
完整個鵰啊(1s
C Rainy 說
結果當然作不到按行事曆來,拖到5/13才給我
Devil. Ann 說
(超遠目
C Rainy 說
還是沒插入圖只有文字的!
這版是5/16星期一給我的=  =
Devil. Ann 說
奇才啊...這個臉皮厚度
C Rainy 說
一整個看到吐血,106頁不說(去年作快200頁),那裡面內容是什麼鬼啊
拿到試印本,我第一動作就是拿個紅筆來圈圈樂啊渾蛋死小孩!(炸毛
Devil. Ann 說
半本(拍手
 
"完整.pdf" 的傳輸已完成。
 
C Rainy 說
還每次都給我拖稿!每次都說:「學姐,我們今天晚上就可以作完吧!」
Devil. Ann 說
連校稿都還沒就敢試印啊
我看看...
C Rainy 說
到第三次我就跟他們說:「經驗來看你們是作不完的,請把自己估的時間加個3倍謝謝」
Devil. Ann 說
對不起.....身為設計系我第一個想吐槽用的字體...........
C Rainy 說
因為他們的意思是:「學姐,你校完稿再試印的話,時間會很趕耶!」
趕你們就不要那麼晚交啊!!!!!!!!!!(炸
Devil. Ann 說
(拍拍
簽名擋的解析度真糟.....
C Rainy 說
然後106頁........我挑了106個錯誤啊(第一次看過
Devil. Ann 說
物治衣院
這是錯字還是真的有?
C Rainy 說
是真的啦......
Devil. Ann 說
游戲
.............
嗯?!
C Rainy 說
不過那個單元很沒意義
遊戲是玩具牧場介紹
從第一頁系歌我就想罵人了
Devil. Ann 說
的確是啊
C Rainy 說
上帝啊那什麼鬼圖啊啊啊啊(炸
Devil. Ann 說
我的眼睛再痛了啊啊啊啊
C Rainy 說
中間那團東西,他們竟然有臉跟我說那是〝十字架〞
我嘞個十字架只有T型喔?!
Devil. Ann 說
我一時間還真看不出來那是什麼......
先不論錯字
選字體就很怪了
C Rainy 說
而且他們還沒寫系歌名字(冷笑
Devil. Ann 說
該要有美感的時候沒有美感,要有童趣的時候沒有童趣,最該清楚的目錄用那個神馬字體?
C Rainy 說
目錄還沒美工哩(眼神死
他們超愛用手寫體的=  =
還有那個單元名.........一整個走文清風是想怎樣?
Devil. Ann 說
圖文排版這樣不對,圖要切到字了
喔不是要切到字
C Rainy 說
走文青風就算了,十日談是但丁寫的嗎嗎嗎嗎嗎!!!(炸
Devil. Ann 說
是他們每一個間距都不一樣啊!!(炸
標題那個我吐槽會吐寫啊
C Rainy 說
因為他們選了某種據說很專業的編輯軟體呀,聽說類似ps
Devil. Ann 說
我猜猜...InDesign
C Rainy 說
而且4個人裡只有兩個會用,所以只‧有‧兩‧個‧排‧版‧啊wwwwww(吐血
Devil. Ann 說
專門拿來編書排版的...
可以用成這樣也是奇葩啊囧
C Rainy 說
還振振有詞:「學姐這是專業的軟體,只有我們兩個會用,沒辦法啊!」
當年我們用WORD從來沒有排版錯誤啊!!!!!(炸
Devil. Ann 說
不會全部都用就不要用啦!!
那軟體還算新,功能強大的部分還要做過研究才能真正發揮
這個排版...(戳眼
C Rainy 說
其中一個編輯出過本,對自己很有自信吧(冷笑
Devil. Ann 說
標點符號的部分.........
算了,我覺得吐槽這個其實跟其他比起來也沒有什麼意義.............
C Rainy 說
標點符號可以讓我看到〝,。〞這種東西呢(笑
Devil. Ann 說
換個篇章換字體,讀起來真的不太舒服.........
喔靠(眼驚爆裂
P80那是什麼鬼東西
C Rainy 說
還有那個圖...........
Devil. Ann 說
那個底跟字要看不清楚了啊啊啊啊啊
色盲嘛你們!!!
C Rainy 說
看不到字啊呵呵呵
我先下,他們現在在跟我凹本數,大概想不通過我審稿這關直接送印=     =
Devil. Ann 說
字體又變了....鬼遮眼啊
C Rainy 說
學姐有那麼笨會被你們騙到嗎(冷笑
Devil. Ann 說
請多保重,然後也請多保持好心情
C Rainy 說
嗯嗯......
Devil. Ann 說
巴在這給你靠!
C Rainy 說
還有.....那個圖我也超不爽
拿蘋果的那張瞬間在腦內秒殺
還有,投稿的圖畫是什麼鬼東西啊!!!!!!!
101頁!!!!!
Devil. Ann 說
(拿冰毛巾安撫
C Rainy 說
還給我放整面!!!!
而且這種東西都登了,我投的竟然沒上呢(溫和笑
Devil. Ann 說
他們到底是想要把系刊雷到啥程度.......
C Rainy 說
我直接把師祖跟呆呆鳥那張投去,竟然沒上.......(好吧這件事上我很小心眼
Devil. Ann 說
我努力想要找個優點稱讚一下,但是抱歉我找不到..........
C Rainy 說
就這張= =
QAQQQQQ
Devil. Ann 說
(等載入
C Rainy 說
而且本來系學會病例那邊是我負責的,作好後送去,他們說:「學姐你沒到我們的美工標準,所以我們要重作。」
Devil. Ann 說
(青筋
啊?美工標準?
C Rainy 說
還在吵:「學姐我們要印b5的,你作A4的來,我們還要重新排版,多弄了一個星期耶!因為這樣才遲交的啊。」
Devil. Ann 說
這種排版跟選字用色跟我說美工標準?
C Rainy 說
他X的你們是遲交一個月啊wwwwww
Devil. Ann 說
這些小孩是欠教育啊?
C Rainy 說
第7頁這種圖你們敢交出來啊wwwww右手都骨折啦wwwww
Devil. Ann 說
美工標準啊
C Rainy 說
主刊看就知道沒用心,副刊洋洋灑灑啊wwwwww
Devil. Ann 說
(applause)
C Rainy 說
美食寫了五‧十‧嵐啊wwwwww
Devil. Ann 說
洨屁孩就是洨屁孩啊
C Rainy 說
全部投稿都是編‧輯‧自‧己‧上啊wwwwww
Devil. Ann 說
他們當這是個人刊啊靠(扇
C Rainy 說
訪問完老師竟然還可以拍照自己站中間呢wwwwww(炸到無可再炸
Devil. Ann 說
反客為主的有夠徹底
C Rainy 說
前任編輯同學:就跟你說他們想紅啊!
Devil. Ann 說
這叫做系刊,不是個人誌
C Rainy 說
最讓我窩火的是,上星期四開會,竟然還可以跟我吵架(不要命
Devil. Ann 說
這給下一屆要做系刊的孩子情何以堪?
跟.你.吵?
C Rainy 說
就是要逼我說難聽話就對了,大迎新沒被我電過就是不懂事啊wwww(←每次必扮黑臉,必將學弟妹罵哭
Devil. Ann 說
(applause)
C Rainy 說
順帶一提,那個無視總編我自稱主編的小妹妹當時原本應該是我大迎新的直屬部下,不幹的原因是〝無法與其他那些沒能力的人合作〞
這次據說小駔架構就是她在中心,分派工作給其他人作
Devil. Ann 說
啊不就好有才好厲害?
我在當組長的時候都是要最擔心自己沒進心力的,結果這個劈頭就把其他人踩在腳下啊?
C Rainy 說
還很開心地在103頁上寫了小編的話,〝退了12次稿〞、〝沒辦法,對繁體中文變態般的執著〞之類的字.......
Devil. Ann 說
孩子恭喜你了,你這個性沒被電一電你的人生差不多就掰了
我有看到啊,無恥到不行啊
C Rainy 說
〝各位小編們,今天你們的稿,被我退過了嗎?>.O〞
Devil. Ann 說
那種文句是什麼執著?
C Rainy 說
就是啊!我告非啊改了一堆錯字、文法狗屁,竟然還有不‧小‧心‧刪‧了‧一‧整‧段‧沒‧發‧現‧的唷~~~~~
Devil. Ann 說
這已經不是什麼搖頭可以表示的了,我想要扇下去啊
C Rainy 說
然後在開會訂正的時候,還一付不爽的臭臉給我看,你可以退人家12次稿,被我退一次就受不了了嗎(笑
整個想扁她,真的
Devil. Ann 說
這種態度真的很糟糕
C Rainy 說
她還可以回家上MSN,把狀態換成〝字典沒翻熟就不要一直以為是錯字啦!(淦〞
Devil. Ann 說
對自己那麼有信心是吧?來,我們設計系歡迎你
C Rainy 說
當下心情:孩子,看了你的稿,我都想問你當初國文是不是找槍手了呢
Devil. Ann 說
沒被電過是吧?沒關係,我們現在就電死你!
C Rainy 說
她一定是進去跟老師吵架,吵不贏就發黑函,被抓了就跳樓〝明志〞的那個(笑
整個給他吐血十升!!!!
Devil. Ann 說
誇張耶
C Rainy 說
我從沒想過,到了大三還可以學習到人生的道理啊(笑
Devil. Ann 說
沒寫過文也看得出來什麼叫做文句通順吧?
C Rainy 說
啊,後面投稿那篇星星糖就她
看得出來就是小二文啊(笑
這種東西敢貼上來?還跟我說〝學姐我們是去找國文老師改的〞
Devil. Ann 說
(噴茶
C Rainy 說
去外面找評審是不用先告訴系學會一聲嗎(笑
還自己跑去拉贊助呢,拉贊助就算了還簽契約,最後那四頁實在是給他有‧夠‧醜!!!!!
Devil. Ann 說
那四頁看起來跟本沒有排啊(哭
C Rainy 說
孩子你們是用什麼立場去簽契約啊?總編沒核准喔(甜笑),系學會也沒核准唷唷唷唷唷(甜蜜笑
還錯字跟錯圖哩(冷笑
Devil. Ann 說
這根本是一群不知道怎麼做是的小鬼在亂搞啊
C Rainy 說
真的.........
Devil. Ann 說
這要是有老師監督之類的早就被打槍了
C Rainy 說
當初我四月按行事曆催稿時,他們跟我說〝學姐,只作完系隊的耶〞我就該立刻找其他小組了........
Devil. Ann 說
用了ID還圖文互卡,用Word都比他們強啊
人真的不能心軟,尤其是對這種欠電的
C Rainy 說
當時在作系隊時也出了問題啊,歷屆都是用訪問隊員(還買飲料),他們就上班網喊聲〝系隊的交心得囉!記得要100字以上唷!準時交不要被小編我催稿唷!〞(看就知道幼是星星糖小姐
誰會交啊你說說,系隊負責打球不負責寫心得啊!!!!!!!!!!
Devil. Ann 說
球員:蛤?(愣
球員B:蛤?(拿球愣
C Rainy 說
比較像是→球員:.......WTF(摔球
Devil. Ann 說
球員C:蛤?!(怒
C Rainy 說
就在班網上吵起來了,兩邊都罵得很難聽
Devil. Ann 說
那是要訪問啊啊啊啊啊啊啊
C Rainy 說
最好笑的是,系隊是〝全系1-4年級〞,他們發在〝班網〞^Q^
Devil. Ann 說
哪個編輯會叫運動員自己寫心得啊啊啊啊啊
C Rainy 說
我去問過同學,他們的反應是〝啥?沒聽過,不知道。〞
Devil. Ann 說
這小妹妹腦子真的清楚嗎?要不要去掃一下啊?
C Rainy 說
這四個奇才啊(笑
Devil. Ann 說
讓我猜猜
C Rainy 說
不知道耶,大概自己玩COSPLAY自覺高人一等(←汙辱了全COS界這樣!!!
Devil. Ann 說
他們遲交孩會一付全天下都對不起我都是他們的錯對吧
C Rainy 說
是啊(笑
Devil. Ann 說
COS到腦子丟了就算了,只要面子不要腦子到底是多沒有腦子啊啊啊啊
C Rainy 說
我叫他們去訪問,最後好像也沒去,就給我扔那些照片跟活像見鬼詩歌的東西
一個系隊一面而已喔(甜笑
去年是2個球員訪問一面,全系隊都上唷(笑笑笑
Devil. Ann 說
訪問要錄音、要做整理、要潤字校正、要圖文排版
結果出來只有一頁也太精華
C Rainy 說
系桌本來還給我直‧接‧節‧錄周星馳〝食神〞的撒尿牛丸台詞,沒有一句是自己想的喔wwwww(瞬間退稿
Devil. Ann 說
是精華還是腦袋空乏啊
自以為有梗是吧?
C Rainy 說
是不想作吧(平靜
看他們在後面那些藝文上頭多high啊
Devil. Ann 說
孩子啊...世界是很寬廣的,但是這個世界並不寬容啊
C Rainy 說
在介紹戲劇時,竟然可以寫〝我高三時看過這劇團的戲〞......你們是編輯還是幼稚園啊?!(翻桌
Devil. Ann 說
以前的人知道要無地自容,這群小鬼只會搞到沒有人願意寬容他們啊
C Rainy 說
官方刊物介紹時可以用〝自己〞作主稱嗎?可以嗎?這群小鬼是不是沒看過書啊!!!!!(炸掉
前天大訂正時,還可以生悶氣、還可以〝據理力爭〞..........講話可大聲著呢(笑
Devil. Ann 說
這是系刊啊.........(脫力
C Rainy 說
我說〝那張女孩拿蘋果的圖不行,換掉。〞
竟然還可以問〝是哪裡不行?我們覺得可以啊!」
Devil. Ann 說
你們?那你們要總編輯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C Rainy 說
是沒見過世面嗎?跟井底之蛙說話真的好累人啊^q^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啊,真的(笑
Devil. Ann 說
這不是井底之蛙,至少那隻還知道自己是蛙
他們把自己當神啊
C Rainy 說
到最後那四面連鎖飲料店(連鎖!)的美食介紹被我刪掉,星星糖小姐還咬著指甲看我說:「108變104頁,我不喜歡那個4,乾脆把投稿散文也刪掉好了。」
投稿散文中有一篇是我投的,刪了的話,除此之外幾乎全部的稿子都是他們的囉www
Devil. Ann 說
不喜歡那個4^q^
擺明了是衝著你要刪啊
C Rainy 說
孩子你是不是故意針對我的啊?我有沒有被害妄想症啊?(笑
那麼,不收我的圖是因為自卑嗎?因為放上去後,原本那張占了一頁的圖完全放不上來嗎?(笑)
Devil. Ann 說
這超明顯的啊我說
C Rainy 說
我還是用Sai畫的呢,上的卻是用鉛筆畫的稿子,又是那種構圖和筆法?
Devil. Ann 說
這是正式刊物不是草稿本噎噎噎噎
C Rainy 說
巴你說說,是我因為自己是畫者的關係,而有所偏頗嗎?
當初投了6篇稿,其他人畫的比我好,我還是扔了自己的圖選對方啊!
結果跟我說〝學姐,你的圖弄成黑白太糊了,所以我才沒選〞
Devil. Ann 說
(吐血
C Rainy 說
後來一問才發現審稿的只有星星糖小姐啊(笑
其他三個裡頭,一個有看過〝文章〞,另兩個連瞥都沒瞥啊www
Devil. Ann 說
糊了?他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情況下圖才會胡的跟他那張幾張相片一樣啊?
C Rainy 說
而且我還開了檔案,當場轉成黑白給他看唷www
她還是堅持糊了唷wwwww
Devil. Ann 說
再怎樣會糊掉基本上都是解析度的問題,就這張來說轉了也不會怎麼樣
他是沒有相關常識吧?
C Rainy 說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啊
轉成黑白,我還是看得一清二楚啊,是我專業知識不夠是不是?我沒眼光就是了?
Devil. Ann 說
他的眼睛有問題
他想紅就讓他紅個夠,這本真的印出來就可以讓他紅到變黑
大學生,就算不是設計背景或科系,一般人最最基本的鑑賞力還是要有吧?
那張黑白的是有可取之處,但是以正式刊物來說完程度太低了
當然,我覺得他會跟我說這是系刊所以不會怎樣云云
C Rainy 傳送


C Rainy 說
就這張,黑白後效果
Devil. Ann 說
一本系刊把一整個系的臉丟光,他會紅
還好專業咧
 
無法傳送 "系刊.docx" 給 Devil. Ann。
 
Devil. Ann 說
傳不太過來耶 再一次
 
檔案正在使用中,您無法傳送此檔案。請關閉使用此檔案的程式,稍後再試。
 
C Rainy 傳送


 
"系刊.docx" 的傳輸已完成。
 
Devil. Ann 說
沒有問題
C Rainy 說
我放到一整面A4大才糊掉啊(笑
Devil. Ann 說
真要說有什麼特別明顯的問題
頂多只能說有部分灰階不夠強烈跟明確
但那個不叫做糊啊....
說真的,我覺得跟這種人一起工作一定會生氣
C Rainy 傳送


Devil. Ann 說
但是也是跟他生氣一點用處都沒有
 
"系刊.docx" 的傳輸已完成。
 
C Rainy 說
第二張就比較糊了,我承認,可還是比某張圖好吧(笑
Devil. Ann 說
那張圖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黑咧
C Rainy 說
竟然被那‧張‧圖比下來,真的超讓我心靈受創的耶(笑
Devil. Ann 說
這種感覺像是個跳樑小丑在你面前胡鬧,你想笑但又無法阻止那股慍怒
C Rainy 說
第一次見識到黑箱作業,竟然是在學弟妹身上學到,學姐我超開心的啊(吐血
是啊,所以我開了以後,就看著她們冷笑,然後她堅持說糊了以後,我就直接揮手關檔案,說〝繼續〞。
6/4號就要送到全系手上了,沒時間跟他們玩(笑
Devil. Ann 說
一群跳樑小丑
這送出去你還會想要掛總編嗎?(擔憂
C Rainy 說
.............
老師叫我拿掉自己的名字
跟我同屆的編輯也是
那是在開訂正大會前,他們給我的建議是〝也不用幫他們改,直接從總編退下來,犯不著淌這攤混水〞
Devil. Ann 說
拿掉
C Rainy 說
但怎麼能不改?這是我的工作啊
這是身為系學會幹部出版股的我該盡到的責任啊
這樣退開、拿掉負責人,把監督之類的職責拋棄掉......我作不來,巴
Devil. Ann 說
但是你的責任和用心,這些無知到令人連發笑都嫌棄的小丑完全沒有接收到
我知道
C Rainy 說
他們沒有接收到,但責任還是在我身上。
我該負責的對象,視系學會,是全系。
Devil. Ann 說
所以你仍然在
C Rainy 說
我已經不在乎那四個小鬼到底最後會怎樣了
但識人不清的是我、沒有立即下狠手的是我,缺乏遠見的是我
Devil. Ann 說
那就不算是受傷了對吧?感覺只是像被四隻神經質的吉娃娃吠了
C Rainy 說
這是我該負起的責任。所以,我不能拿掉總編的名字
Devil. Ann 說
那她們的責任呢?
C Rainy 說
還是有點傷到......因為本來感情不錯的(笑
Devil. Ann 說
從頭到尾沒有把任何一件事情處理好的他們呢?
C Rainy 說
就如你說的,他們接收不到(笑
Devil. Ann 說
他們就可以這樣沾沾自喜地把一個系上的歷史、輝煌,把一個大家共有的記憶給糟蹋成這樣?
C Rainy 說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完全進不去呢,還會被扔火油彈
Devil. Ann 說
留你的名字在上面已經是酷刑,讓你跟這些小丑共事比苦行還糟糕
C Rainy 說
所以很難過啊,一本系刊成了這副模樣......
真的沒辦法。
Devil. Ann 說
苦行搞不好還聽的到神祇的低語,一群小丑會有什麼像樣的東西?
我知道你會繼續做下去
C Rainy 說
像本來說星期五要給我,星期六要送印(5/30拿到書,6/4發放)
Devil. Ann 說
但是下一次,如果還有下一次,趁早抽手
C Rainy 說
到今天晚上還是沒有東西(苦笑
沒有下一次了。這是我作為幹部最後一個工作
Devil. Ann 說
是今天早上了(苦笑拍拍
至少學到了東西、看清楚了幾個人真正的嘴臉
C Rainy 說
只可惜,前面一年我都算是盡到自己的本分,卻栽在這裡。
的確是可學習的經驗
Devil. Ann 說
負責任很累吶,但是我們都是會去背起來的人
"我們至少還知道什麼是責任"
C Rainy 說
不背的話,難道交給別人嗎(苦笑
Devil. Ann 說
聽不懂人話的小鬼就算了吧
C Rainy 說
...........其實大改這事,除了我自己的編輯尊嚴不允許、為了系上的責任外
還有一部分是為了這四個小鬼,因為自己國中時,也得意洋洋出過本子,就覺得自己很厲害(羞慚
Devil. Ann 說
這份到我們系上來是整個重做吧......(看著排版)
設計系什麼都沒有,設計師其實也沒有什麼尊嚴,但是我們對眼睛書不舒服這件事情超級龜毛的
C Rainy 說
但沒過幾年再回頭看,卻惶恐得不知如何是好,甚至不敢多看一眼
因為當年自己太生嫩、太不知天高地厚
Devil. Ann 說
給後進警醒本是做為前輩的責任之一
C Rainy 說
所以才想著,至少得把他們太過可怕的錯誤弄掉,不然以後,他們若是真的成長了,該是怎生的羞恥?
Devil. Ann 說
但是當後進完全當成東方吹過的時候,已經盡到責任的我們也不能做什麼了—–那是他們的責任了
C Rainy 說
我知道,巴(抱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校稿了。
Devil. Ann 說
乖乖,別難過了,可愛的小孩一定有,只是這幾個忝不知恥
C Rainy 說
雖然這也是因為明天再不送印,絕對趕不上畢業典禮(苦笑
Devil. Ann 說
這樣來得及嗎?校稿
C Rainy 說
希望。據他們說〝半夜〞作得完
Devil. Ann 說
心已怠的情況還要看這種文辭真是折騰煞人...
C Rainy 說
所以我明天5點起來改......就希望不要像上次一樣,也這樣跟我說,結果5點起來信箱空無一物(笑
Devil. Ann 說
那快去睡吧(抱
C Rainy 說
現在就想直到最後,都問心無愧就好
Devil. Ann 說
記得要先想想師祖,不然全是四個小丑哪睡得著
C Rainy 說
嗯,晚安(抱
Devil. Ann 說
不然想想族長也好(被打
C Rainy 說
巴......有你真好,吐了滿肚子黑煙+認真發個火,感覺好多了(蹭臉
Devil. Ann 說
這種事情不吐不快是真裡啊
C Rainy 說
XD
Devil. Ann 說
不然悶著等等會炸掉
沼氣之類的(你
C Rainy 說
wwwwwwwwwwwwww
Devil. Ann 說
現在是好清澈的一潭沼澤(閃
C Rainy 說
最後就希望別再橫生枝節囉www
Devil. Ann 說
敢生出來姐姐就把你給切掉(陰
C Rainy 說
雖然心情開懷多了,可是之前就下定決心,再來一次就不客氣了(笑
沒被姊姊電過真的不怕死呢(笑
Devil. Ann 說
直接貓下去吧
你看某獸人也是被電過才知道要(ry
C Rainy 說
嗯,我應該是直接連絡廠商吧(純良
Devil. Ann 說

C Rainy 說
直接看該殺什麼就殺什麼,管他們去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