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第六個故事──敗類之歌 12/20更新完


1.

黑夜之中,那黑髮血精靈俊秀病白的面孔宛如皎月明麗。

他領著另一個詭異且肩扛巨大布袋的年輕亞麻馬尾血精靈,踏著不疾不徐的腳步前行,像是飄忽的幽靈。

目標,荊棘谷。

-------------------------------

2.

牧師如往常起了個大早,走下荊棘谷旅店一樓時,卻感覺到一股邪惡之氣。

嗯?術士這傢伙今天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天譴軍不是要從良了吧?

食人妖邊想著,邊低著臉清理獠牙上的小黃漬,順口道:「術士早安啊,你今天早上要吃什──什麼鬼?!你啥時去染髮了?!」

爸爸我可沒答應你啊!!

散發熟悉邪氣的那個背影轉過頭來,卻是一張陌生的血精臉蛋。

「初次見面,你早,牧師。」陌生血精靈淡然疏離道,準確認出瞠目結舌的對話者的身分:「我找你們隊上那個不成材的術士。」

-----------------------------------

3.

術士是在牧師巨大的嗓音中被迫醒來的。

金髮蜿蜒流徜在被單上,他撐起疲軟身體,微微滑出白皙漂亮的脖頸。血精靈搖搖昏沉的腦袋,死死瞪著眼前食人妖的臉,只覺疑惑和頭疼以及對非平時狀況的嚴重不滿──

我的溫和喚醒聲呢?我的輕柔搖晃肩膀呢?我的早安吻呢?!

為什麼我的聖騎會換成這個未老先衰的青面獠牙仔?!

----------------------------------

4.

於是,旅店大廳,情勢一觸即發。

金髮血精靈自看到同族訪客的那一瞬間起,渾身開始散發生人勿近內有惡犬小心火燭(不對吧?)的恐怖氣息。連平常愛玩的泉爪山貓都乖乖溜到主人後面去躲好。

兩個血精靈術士對視良久,由金髮的那個先陰沉開了口。

「好久不見了,老師。」

-------------------------------------

5.

所謂師徒相見,分外……呃、那個……

氣氛險惡……

「你怎麼還沒死啊?老傢伙。」一臉嫌棄。

「還沒參加你的葬禮,我怎麼可能死呢?」外表病弱的術士老師平和回應。

「還不知道是誰先死哩。」陰狠瞇起俊逸的眉:「老是咳血咳到吐的老頭就不要再嘴硬了,趕快去挑個好一點的棺材吧!」

「是啊,是要快點挑了。以前一天到晚都在用靈魂石復活的嫩雞小鬼不知道哪天會突然用到棺材呢!我也要快點作好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理準備才是。」

安靜突如其來充斥了大廳旅館……

接著,兩邊同時燃起了隱怒的深黑地獄烈炎!

---------------------------------------

6.

喔喔緊急狀況、緊急狀況!全員注意立刻找掩蔽物龜縮好萬一這兩個邪惡傢伙一時想不開互殺自焚索爾沃金政府沒給勞保的啊啊啊啊──

牧師驚恐迅速打帕斯給了大家以上指令然後第一個佔領了最安全位置。

聖騎士看著躲在自己背後的食人妖,滿臉斜線。

---------------------------------------

7.

兩個術士互相怒瞪對方,背景閃電交加──

然後,忽然雙雙笑了出來。

「吶,這就是我懷念你的地方,徒弟,你永遠不受教又不乖巧的個性。」術士老師輕輕笑著。

「而我想念你唯我獨尊的態度,跟那些激烈過頭的教導,親愛的老師。」術士輕巧回答。

『……那麼我們就是思念還沒遇到你們兩個之前那美好的和平日子。』

眾人默默吐槽。

------------------------------------------

8.

金髮術士笑到一半,話鋒一轉板起臉道:「好了,無事不登三寶殿,你來到底要幹嘛?」

「也沒什麼事。」術士老師閒適在桌面上敲了敲不知從哪個倒楣鬼手上搶來的旱煙管,比了比後面被另一個年輕血精靈默默扛進來丟到地板上的物體:「喏,這個送你。還挺難得一見的喔。」

「……這是什麼?」為人徒弟者滿臉厭惡的用鞋尖碰碰那團被大布袋裝起來的東西,皺著眉問。

「是敗類。」

「敗類……??」術士疑惑尚未表達,答案就自己出現了。

應該說,答案醒來、衝出了布袋。

-----------------------------------------

9.

「有美人──!」

青影撲上。

「啪!!」

再次掛點。

---------------------------------------

10.

眾隊友定睛一看。

被術士打飛並成大字型摔在地上的,竟然是個男性德萊尼!

……

「老師。」術士理智道:「我記得您以前教過我,德萊尼是種笨笨呆呆蠢蠢鈍鈍傻傻的生物,既仁慈又友愛還喜歡高唱愛與正義?」

「誰笨笨呆呆的啊!」術士老師背後的馬尾血精靈大怒,被術士老師一煙斗打趴在地。

「……」聖騎士呆愣盯著倒地的血精:「那個馬尾……」

「喔,對,他就是小傻蛋。」術士老師咬著煙斗慵懶說:「要不要買點這種藥劑?可以讓德萊尼變成血精靈一星期喔?」

「請不要岔開話題。老師。」為人徒弟者冷著臉:「以你教我的知識來看,德萊尼這種族怎麼可能產出敗類?」

「徒弟,老師教過你很多次了。」術士老師一臉痛心:「盡信不如不信!我耍你那麼多次了你就不能吸收點經驗值嗎?!」

---------------------------------------

11.

在金髮的萬惡根源差點又怒到丟暗影箭時,地上那個德萊尼死騎再次爬了起來。

「好痛好痛……」他環顧四周,先是眼睛一亮:「唉呀!有一堆美人兒啊──嗯?」困惑一頓:「這裡是哪裡?」

……說反了吧?眾人同時唾棄。

「我說,他真的是德萊尼嗎?」薩滿鄙視ing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突變……?」法師熱血的研究魂熊熊燃燒。

「不對,他是死亡騎士。」冷淡的德魯伊不開口則已一語就驚眾人:「這應該是屍變!!」

不死族盜賊立刻黑線了臉。

------------------------------------------

12.

「老師,這東西你哪裡撿來的?」

「這說來就話長了……」

「長話短說。」

「喔……那時候,我走在路上。他突然從樹叢裡跑出來調戲我,所以我就打趴他。本來打算要剝了皮煮湯,可是小傻蛋以死抵抗,說那是他的族人所以他絕對不會屈服於惡勢力把同族交出來當晚餐加菜……」

「……那你為什麼要把這敗類帶來我這兒?」

「嗯……這原因有點複雜……」

「把它簡化。」

一撇嘴,術士老師聳聳肩:「我想說你這孩子(除了每天早上照鏡子時)大概也沒見識過什麼叫做真正的敗類,於是就拖過來給你開開眼界嘛。」

開個鬼。

術士瞥到德萊尼死騎對聖騎毫不掩飾的閃亮眼神,怨恨的刨了自家老師一眼。

-------------------------------------------

13.

「嘿,血騎士美人,你能不能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啊……」一臉WS笑。

「這裡是荊棘谷。」聖騎士困惑眨眨眼:「你怎麼會說部落官方語言?」

「那是因為我家還有個……咳咳,先不說這個。」德萊尼一個挑逗飛眼過去:「我記得荊棘谷的酒很棒,要不要大哥哥請你喝一杯──」

金髮血精立刻衝過來一個飛踢把德萊尼踹去當壁花。

「術士!」食人妖聖職者怒吼:「別又害我們賠償了!哥布林老闆很摳的啊!」

牧師邊大罵邊跑去替傷患療傷,短暫失去意識的聯盟死騎眨眨眼睛,看向牧師……

「唷唷唷!好漂亮的獠牙!食人妖先生,你知道荊棘谷旅店的床很軟的嗎……」

「……」

大家一致露出堪稱經典的詭異表情。

「……忝不知恥。」

「同意,真是太超過了。」

「完全沒有節操。」

「是不是屍變過後的結果?」

不死族盜賊再次斜線。

「你們就是要扯到屍變才甘心嗎?!」

-------------------------------------------

14.

這位死亡騎士將所有人挨個調戲了遍後,又輪回到一臉無害正在安撫火大術士的聖騎士身上。

「親愛的黑色鑽石,別理那個壞脾氣小可愛了,來跟我到樓上房間聊聊……」

一臉燦爛笑著拍上背對他而毫無防備的聖騎肩膀,敗類見到看向他的金髮術士眼中閃過亮光。

下一刻聖騎士就以更甚術士的凌厲動作把敗類過肩摔了出去。這次德萊尼死騎著實摔的結結實實,還可以聽到關節脫臼聲(或是骨頭粉碎音?!)。

「……」

眾=口=!

發揮本能威力聖騎士愣了一下,回神來急忙關心。

「對不起,你還好吧?一不小心順手就……有沒有事情?」

「沒、沒事……」強撐笑著搭上聖騎擔憂伸來的手,聯盟死騎涎著臉:「被美人打幾下是我的榮幸……」

尊重他的意願,術士從旁一腳踹下去。

-------------------------------------------

15.

「聖騎什麼時候會摔人了……?」

隊伍每個人汗著偷偷交流疑問。一向溫良恭儉讓的黑髮血精靈這次真的嚇到他們了。

「我以為這種事只有術士才會做耶!」悄悄驚悚。

「是啊,放冷箭不是術士的個人特質嗎?」悄悄叨念。

「不,說不定不是個人特質,而是師門傳承……」悄悄評論。

「……有這可能,他老師看起來也不是什麼善類……」悄悄附和

「廢話,教得出術士這種血精靈的血精靈會是好血精靈嗎?!」悄悄鄙視。

「當然是好血精靈啊。」悄悄插口。

「…………」大家看著神出鬼沒悄悄蹲在旁邊的術士老師。

先生你何時來的?

-----------------------------------------------

16.

「丟下海。」

「還是先收留他一晚吧。」

「也行,反正他身上有帶錢,喏、錢包還挺重的。」

「盜賊我不是跟你說過隨手牽羊這習慣要改改嗎?!」

「綁起來丟下海。」

「如果知道他是哪個軍團的就好了,直接請認識的把他丟回去……」

「這要問術士他老師……嘎?人呢?他酒錢還沒付啊。」

「看開點吧薩滿……術士都是這副德性。」

「宰了他再綁起來丟下海。」

「哇啊啊!小泉泉不行!不可以趁他昏倒時吃他觸鬚──」

「獵人你也不要玩那種東西……不過要是你喜歡,我也弄點觸鬚改變造型如何?」

「……這個、死人有觸鬚,真的不好看……真的……」

……為什麼大家都忽略了我的意見?

平時作人失敗的術士默默思索起來。

----------------------------------------

17.

月色下,夜精靈俊秀的側臉冷凝。

他站起身,向一邊的同伴使個眼色,然後兩個身影繼續往前掠去。

----------------------------------------

18.

「釣魚?和那個敗類?」

臉色黑掉,一早起來就諸事不順的術士一臉嫌惡:「我不去。」

「為什麼?其實那位死騎挺有趣的……」

「他如果有趣的話,我老師就會把他留在身邊玩弄而不是今天一大早就落跑了!」

想到自家老師連聲招呼都沒打、還沒日出就把麻煩扔下閃人的事情,術士心情更惡。

「來嘛,術士,這一定會很好玩的。」聖騎微笑著,眼睛帶點閃亮的水光。

術士就這麼瞪著黑髮血精靈俊美的臉慢慢湊近他,眨眨睫,用唇型無聲的呢喃。

來嘛。

……該死的天譴軍啊……

這不是聖騎最有誘惑力的表情,真的。

但天知道為什麼他就是無法拒絕他的撒嬌。

--------------------------------------------

19.

德魯伊平靜把餌食掛上釣勾。

「我可愛的黑色月光釣的怎樣呀……ˇ」湊近。

「再碰聖騎我宰了你!!」一個腐蝕術飛過去。

德魯伊平和垂釣著,寵溺放任戰士打了個呵欠蹭在他背後度估。

「親愛的,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你的毛色就像火焰花一樣鮮紅熾熱、灼燒過我的心──」陶醉歌頌。

「……不要以為我們都是死人我就不會對你怎樣!這傢伙是我的牛!!」某個死人暴怒抽出匕首。

德魯伊邊把上鉤的變異魚從魚鉤上卸下,邊將睡得迷迷糊糊的戰士摟近一點,後者咕噥磨蹭找到了舒服姿勢繼續睡。

「這位食人妖小姐,聽說你是法師?我記得這個職業都十分博學多聞,要不咱兩來討論一下關於那些魔法藝術……」

火球轟了過去,法師一向主張女性自立自齊。

德魯伊成為今日漁獲量最高的隊員。附註一句,有觸鬚可以直接延展到水裡抓魚的敗類是第二名。

----------------------------------------------------

20.

調戲。

挑逗。

誘拐。

騷擾。

看著敗類種種行為,牧師媽媽(?!)氣到發抖……

你個WS的敗類不要露出這種WS的笑臉更不要比WS還WS的靠近我家善良天真可愛的孩子們──

食人妖的母性本能,華麗麗地覺醒了。

---------------------------------------------------------

21.

就在牧師將要腦溢血就醬子去見沃金大神(←聽你鬼扯族長大人還沒死啊!)的這個摩門特,陌生卻正義的聲音響起──

「找到你了、敗類!」

然後一支箭射中正在無恥勾薩滿下巴的德萊尼的額頭,讓他閃亮亮飛了五公尺遠。

兩位死亡騎士踩在敗類用觸鬚捲上岸的活魚身上登場,氣勢磅礡!

-----------------------------------------------------------

22.

所有人回到旅館,外加多出來的兩位死亡騎士和再次成為軟泥狀的敗類先生。

但如果你們要再住下來,我們是不會付房錢的。隊伍家長牧師先生如是說。

「我們也不會住下。」夜精靈聯盟死騎繃著臉,心情不善用獵刀戳戳癱死的德萊尼:「這敗類一醒,我們就會立刻回去。」

「你跟他是隊友嗎?」法師好奇問,同時彷彿帶著辛苦你了的憐憫神情。

「基本上算是。」夜精靈抽了下嘴角,不甘不願承認。

「那另一位呢?」術士看向正在用某種奇特眼光凝視聖騎士的血精靈部落死騎:「你們不同陣營的怎麼會走在一起?」

「部落死騎跟我們在巫妖王那裏時是……隊友。」冷漠表情的夜精靈回答:「你不用擔心,他生前是聖騎士,所以看到你的同伴才有點懷念而已……請不要誤會,不是每個死亡騎士都是敗類。」

「死亡騎士啊……」獵人欽羨看看兩個俊美修長裝備精良的死騎,再惋惜看看自家隊上的不死族。

「平平都是屍變,咱家盜賊怎麼偏偏就變這樣呢……」

……夠了再扯到屍變俺就翻臉給你看!

-------------------------------------------------------

23.

昏在地上的敗類發出了暗啞呻吟。

「我的頭……疼疼疼疼疼……唔嗯?」抬眼一看,夜精靈俊秀高佻的身影落入他眼裡,德萊尼本能般吐出──

「喔唷?這不是夜精親親嗎?連部落死騎寶貝兒也來了?你們來千里尋夫啦?」

「……」

所有人看著另兩位死騎,一致沉默……

一句話,有時可以解釋很多事情。

尤其是當事人鐵青了臉卻都沒提出反駁的時候。

----------------------------------------------

24.

法師向薩滿輕聲嘆了口氣。

「果然,艾澤拉斯的好男性不是結婚了就是被其他雄性拐走了。」

長久以來暗戀法師的牧師頓時被打擊得不行。

------------------------------------------------

25.

就在血精死騎羞惱交加、夜精死騎憤怒到連頭髮都飄起扭動、18歲以下禁止的血腥場面將掀開時──

一位突然出現的女牛頭人戰士毫不客氣抓著斧頭朝德萊尼敗類後腦勺敲下去。

一擊KO!!

--------------------------------------

26.

隊伍呆然。

夜精靈死騎呆然。

血精死騎呆然。

只有一個閒適慵懶的聲音響起……

「不愧是部落陣營大名鼎鼎的軍團長大人。」入口處走進來一個約莫四十歲、術士裝束的男性人類,白色短髮下一抹溫和笑容:「太好了,總算是把這件差事辦完了。」

----------------------------------------------

27.

「軍、軍團長?!」那個血精死騎看著女性牛頭人,臉上馬上浮現出金光閃閃崇敬二字:「您怎麼會來這裡呢?」

「人類指揮官提出暫時休戰,請我來幫忙。」女性牛頭人平靜的臉面無波動。

「是啊,這件事不請軍團長協助實在不行呢。畢竟失蹤的兩名死亡騎士其中之ㄧ是個大敗類。」人類術士笑嘻嘻吐出理由:「但是在絕對武力面前,敗類也得乖乖敗北。」

而這位團長就某方面來說,頭頂上閃耀著〝無敵〞的華麗字樣。

一旁腦門上還在噴血的昏死德萊尼死騎可以證明。

------------------------------------------------

28.

「等一下。」

不死族盜賊突然插口,冷靜問。

「你是人類的指揮官?」

白髮人類術士眨眼:「是啊。」謙遜一下:「當然啦,不是總指揮官就是了。」

「身為指揮官、應該坐鎮前方的你,竟然親自來找兩個死亡騎士?」

犀利指出疑點,被遺忘者瞇起眼睛:「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啊哈哈,不要這麼疑神疑鬼嘛,死人先生。」無視於對方頭上冒出的 # 字號,指揮官輕鬆聳肩:「我主要是來找我家親愛的……可是他好像已經跑了呢。」

「……你家……親愛的?」術士突然預感到什麼,俊臉一抽。

「是啊。」白色短髮指揮官誠懇點點頭。

「就是你老師。」

……這通敵也通得太明顯了吧?果然是術士/人類!

--------------------------------------------

29.

指揮官忽略無言的群眾,可惜一嘖:「我是順著邪氣找來的……沒想到是你。正主兒早就跑了吧?」

……難怪那個有起床氣又愛賴床的老傢伙這麼早就走人了。

眉眼抽搐的俊美血精靈想起什麼,從口袋中取出師長臨行前留下的信紙,再次仔細看了看。

接著,讓眾人大驚的,他瞬間往人類那邊丟了個獻祭。更讓大家吃驚的是人類術士的反應──

「啊啊,真令人高興,他竟然猜到我會來。這就是愛的力量吧?」人類指揮官滿臉感動甜蜜加陶醉,像是完全感覺不到週遭火焰:「只是孩子,你這招還要多點火侯……你老師上次把我燒到三級燙傷需要五個牧師來急救呢ˇˇ」

……短短兩天裡,繼活生生的敗類後,大夥兒又見識了什麼叫做活跳跳的M。

---------------------------------------------

30.

隨著指揮官沒事似的隨意將火炎拍熄,德萊尼敗類也二度清醒過來(今日次數)。

「喔喔這次我的全身都在疼……唉?指揮官美人你怎麼也來了?是不是太想我──」

「好了,廢話就不用再說了。」指揮官笑瞇瞇打斷敗類語,回頭慈藹道:「該回去囉,孩子們。你們出來的時間太久了。軍團裡的長官都很擔心啊。」

然後,那人類術士一臉良善的對聯盟死騎們說──

「再不回來我就把你們薪資省下裝備扣押丟進俘虜營拿去跟巫妖王那個鐵桶換贖金!」(笑)

眾人囧!

只有術士表情不變,拉著聖騎退幾步暗忖。

果然能當我未來師丈的也不是什麼善良人物。

-------------------------------------------

31.

碼頭的鐘聲這時響起。

「是船鐘。少女之號離港了。」牧師擰眉、心情欠佳微抿獠牙:「看來你們得留下來住一晚了。」

「不。沒有時間。」軍團長搖搖頭,一派淡然:「明天還有晨練,我們不會缺席……死騎。」

語末她叫喚了部落死騎一聲。

「是,軍團長!」

女性牛頭人戰士大步往外走,步伐堅定:「拿好你的武器,我們今晚要夜泳到格羅姆高營地回奧格馬!」

「遵命,軍團長!」

「夜泳?!」薩滿吃驚喊出聲。

「是的。啊,請不用擔心我們。」血精靈回了一笑:「比起晨練從奧格馬游到棘齒城再游回去,這段距離不算什麼!」

……這是什麼變態晨練?!

隊伍所有人在心中默默囧了,只有聖騎一臉欽佩。

同時,部落陣營的驍勇善戰度頓時在他們心中升了好幾個百分比……

至少,勇士們會很耐操。

-------------------------------------------------

32.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也要夜泳吧?」牧師黑著一張食人妖臉看向人類指揮官。

正目送敵對陣營離去背影的白髮術士聞言,哈哈一笑:「當然不會了,我可是肩不能挑手不能扛的法袍類啊!而且我們的營地在外域,游也不能游過空間門吧?」

「所以你們還是要住下囉?」

隊伍家長的頭很痛。

這攸關嚴重的外交問題──那個敗類再調戲聖騎一次的話,他沒那種把握可以擋下暴走的術士。

而且德萊尼如果再敢將手放到法師腰上,他絕對會用法杖把那個不知羞恥節操全無的藍色變態爆頭!

「也不會。我還要早點回去下命令給探子尋找我家親愛的呢ˇ」毫不掩飾自己公器私用的行為,腹黑聯盟指揮官呵呵笑著:「所以說,我們現在就要告辭了。這兩天敗類麻煩你們了。」

白髮人類在隊伍眾人的疑惑目光中,微笑打了個響指。

法師職業特有的傳送門立馬在旅店打開。

----------------------------------------------------

33.

傳、傳送門……?!

法師驚恐尖叫出聲:「這不可能!不可能!!這裡是荊棘谷不是主城啊!傳送門、傳送門怎麼可能開在這裡!?不說別的、光是要精準校對方位就不可能、更不用說那些法力微調!這、這太駭人聽聞了!!」

在場部落人士也多數白了臉,聯盟如果大量掌握這種方法,那戰爭幾乎就是不用打了……

「你們不用怕。」指揮官溫文爾雅安撫:「這種技術只有我麾下的幾個法師才擁有,而且我不會使用它來作戰的,我上頭的人也不知道。」

「但是、這怎麼可能呢?」牧師青色的臉更加青藍:「這種事情、生物怎麼可能……」

「喔,因為我告訴他們,不給我把這個弄出來他們就不用打算領下年度的研究經費了。」

那個人類術士微笑著和藹解答:「只有我想(逼迫我團裡法師們)做的,沒有我(團裡被逼迫的法師們)做不了的。」

上司有理,獨裁萬歲。

-------------------------------------------------------

34.

目送客人消失的背影,薩滿的喃喃為這次事件下了最後的評論。

「真是一群敗類中的敗類!」



end

========================

12/16

為了怕有人看不懂聖誕禮物,所以先更這個......

SS老師出來啦~~ˇ他是本故事大魔王型角色喔=A=

順便在這裡補上小設定:

1.SS師旁邊那隻馬尾血精:其實他是德萊尼......還是聖騎士= =

當年憑著一股熱血跑到銀月城附近要〝為正義而戰〞、〝懲罰萬惡的血精靈〞,結果卻正義到在30碼外提醒法袍類(也就是剛好回家省親[?]的SS老師)他要攻擊了,最後當然被瞬間KO......

SS師因為覺得這個小德萊尼很好玩,所以就強制對方簽下寵物契約把人留下來了= =lll

表面上是這樣子啦,實際上......等我寫到ss師本傳再說唄(=ˇ=)

2.SS師:術士的老師= =

關於這對師徒如何相識.......請耐心等待聖術聖前傳〝紐帶〞的完坑吧=ˇ=



---------------------------------------

12/17

目標:在12/20前更新完......

R要留言啦~~天天趕稿都米有人陪本老鴇玩~~QAQ

是說這次片段文爆字數了說......(默)

全部會有多少字呢......因為還沒寫完,所以R也不知道啦XDDD

另,悲慘世界(十周年版)真是好東西......

看了三遍我還是很喜歡賈維啊ˇ

看了三遍我今天第一次看到結局啊ˇ

是說PAPA你在搞什麼,為什麼一演完就要擁抱警探......orz

還兩次!囧

還有警探先生你為什麼自白時要把長髮放下來啊.......再次orz

papa你也不要跟警探先生說〝讓我做完這件事,我就是你的了〞可是卻把人家打暈丟下咩......最後的orz

唉......我什麼時候才能萌上主流的東西哩........QAQ~~

-----------------------------------------

12/20

更完了ˇˇ(拍手ˇ)

竟然真的在20更完了說~~XDD

奇蹟,發生了ˇ

好啦,接下來就要弄聖誕賀文跟KT生日賀文了......呃,怎麼都是WOW囧

另外~~要生日賀文的孩子請提早告訴R......本老鴇是記不住日期人名路線的腦殘啊.....orz

以上,留言!

3 則留言:

  1. 哇靠= =<br />
    敗類被你描寫得好傳神啊XD<br />
    我好期待聖誕節=W=+

    回覆刪除
  2. 喔喔!!<br />
    我的軍團長好威啊XXD<br />
    敗類你要把血精靈死騎娶回家當小妾要先過軍團長那關喔=W=+

    回覆刪除
  3. 恩~三人行必有我屍...三隻屍變!!!<br />
    話說聖騎跟術的閃光很大>///<~LOL<br />
    SS師也很帥啊XD

    回覆刪除